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活就是起早熬夜,困得不行
梓潼
生活就是起早熬夜,困得不行
9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段雅坤
2年前
辛苦了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忙什么了?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试着调整一下,如果是常态,很难坚持。
咨询师
孙晓芳
2年前
生活就是活出真实的自己,如果起早熬夜是为了活出真实的自己,那么你一定是快乐的,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成功人士可以一天甚至几天不睡,因为他们有梦想支撑,所以如果是自己主动去活一定生活会给你动力,如果你被生活压迫去活,你一定会越来越失去自己,所以思考下,到底自己是哪一种呢?
咨询师
宋园园
2年前
这应该是生活中的某个时刻不能代表整个生活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你会有什么感觉?
薛欢夏咪
什么事情是平静。两个字来说不难过平静。 没想到在梦里见到自己时时刻刻爷爷奶奶他们,好久没听到自己爷爷奶奶声音,看到他们叫我一起走。不是夏咪叫我醒我,我希望在梦里呆着下去。这样子没有痛苦,没有烦恼事情,没人天天打扰我,我让我是点离开老家。如果一切全新来一次多好,这样子没有经历痛苦,让我痛停不来。好难一切平静从新来一次
叮当
我怕人,我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怕她们的目光。我有心理疾病。我以后怎么活,我是不是不能天天在家呆着。越在家呆着越傻。我不想作祸。我作祸,得到的都是痛苦。我不要用作祸,吸引别人的注意力。心理怎么才能健康起来。我和谁都沟通不了。我也不想说那些气话。我控制不住自己。
胖胖
现在没有社会关系支持的人,我是说心里没有那种支持的感觉,怎么活下去
风尘
和女朋友已经分分合合很多次了。每次的原因都一样。第一个原因就是就是觉得她喜欢骂人。情绪不稳定。和他的妈妈发生矛盾冲突的时候会找我倾诉,但是倾诉的时候呢会通过骂脏话的方式进行发泄。我本人呢有一点点回避,对于他这种找我倾诉的时候呢,会让我觉得心里很窒息。 第二个原因呢就是他的妈妈我感觉也比较强势,喜欢挑刺儿。所以我呢也不是很喜欢在背后说我一些坏话,这个女朋友也告诉我了,这让我对他妈妈的印象也不是很好,因为有一句话叫娶妻看娘。 但是女朋友呢真的非常的爱我,为我付出了很多。 我也很爱她。和他分开后呢我也很难过。 但是一想起她情绪不稳定,还有他妈妈那种性格让我感觉到很恐惧。再找他复合,我怕又会重蹈覆辙。 另外还想问一下各位老师。情绪不稳定,脾气不好可以改吗?
浮生很苦
认真询问,想请求老师们真心的回复,结果收到一位老师的评论,一眼看出是ai写的,和平时我问ai得到的回答基本一致,叙述顺序、引导方式、讲解心理都一样。心情难过复杂,(如果连心理咨询都开始自动化,还有哪些空间能保留真实的人类互动?-引用ai回复),还有我认真写的很多话语,就这样在不知情情况下被喂给了ai,这意味着我的真人写作会被混合成模版吧,不说别的,感觉有点不被尊重,再说这个软件是真人咨询平台啊?如果连真人我都不能信,那我还能信谁?ai吗?那不是社会的可悲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