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活就是起早熬夜,困得不行
梓潼
生活就是起早熬夜,困得不行
9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段雅坤
2年前
辛苦了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忙什么了?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试着调整一下,如果是常态,很难坚持。
咨询师
孙晓芳
2年前
生活就是活出真实的自己,如果起早熬夜是为了活出真实的自己,那么你一定是快乐的,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成功人士可以一天甚至几天不睡,因为他们有梦想支撑,所以如果是自己主动去活一定生活会给你动力,如果你被生活压迫去活,你一定会越来越失去自己,所以思考下,到底自己是哪一种呢?
咨询师
宋园园
2年前
这应该是生活中的某个时刻不能代表整个生活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酒心
老公没有边界感,爱助人为乐,特别遇上爱占便宜的女同事更是喜欢对其付出,他觉得自我存在感低,怎么办?
Master
哥哥赌瘾,已经上瘾到一发工资就赌,然后到处借钱赌,想抓他去看心理医生,我感觉是心理问题很重要,强迫症了,控制不住了,很多人说不要管他,不要理,但是我觉得自己兄弟。自己都不帮谁能帮他。
索菲娅
我总是爱抱怨很多,克制不了
嘉嘉游
辞职半个月了,还没有找工作,家里人就觉得我很闲,经常让我帮忙干点家务活,我是辞职了,不达表我很闲啊,连我男朋友也觉得我闲,最近天冷了,让我帮忙给他找点厚一点衣服,这不是自己的活吗,为什么要我帮你做,我辞职了是没有工作,我就不能用点时间学习我不会的东西吗,提升自我不可以吗?感觉难以沟通,呵呵……
uooo
我发现我很容易和别人说自己的心里话,不管熟不熟,很想倾诉,但是现在想想,这好像不是很合适。别人可能会发现你是一个负能量的人。而且好多私密的事情和别人说。。这不太好吧
笙亓
首先尊重自己的感受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