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总是爱抱怨很多,克制不了
匿名
我总是爱抱怨很多,克制不了
6温暖
1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福利,工资
咨询师
朱艳秋
2年前
接纳本真的自己,慢慢调和!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抱怨是一种负面的情绪和思维,你如果经常的处在这样的负面的情绪和思维中,对你个人的人生,身体健康都是无益的。抱怨的本质可能是你总是能发现身边人事物的缺点,而看不到他们正面和积极的一面。这样你自己的人生可能也会过得比较辛苦。你可能也意识到这样的问题了。如果有需要可以来找我。
咨询师
刘伟伟
2年前
因为内心积压了太多不满。可以通过专业帮助也疏导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可以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内在系统异常的脆弱,完全不敢一个人待着、但凡一个人待上几分钟就会开始胡思乱想然后内耗严重。开始变得来喜欢刻意去扎堆、似乎只有在人群中才不会胡思乱想,感觉自己好没出息、过度依赖于外界。有时觉得活着太累,必须没事找事做才能缓解内耗。马上就要考试了,根本没法安静下来看书复习,因为看书复习也是需要独自安静下来,而我恰好害怕独处。
嘉嘉游
提离职就后悔,每次都这样,但都是忍不了才提,或者情绪上来了。提了又在纠结离不离职,觉得自己好奇怪,提了就离职了,把公司当家吗想来就来,不想就走…..为啥我会这样?怀疑自己人格??做事犹犹豫豫,做了决定又在反复推翻之前结论,怎么会有这么反复无常的人,工作痛苦离职好了,提了还在想自己能不能适应呢,一直往岗位好的去想,面对困难怎么没有这样?我这样算不算心理有问题
用户9099822776
很多时候我以为我回了。结果没回
小柯
就比如我现在的工作吧,周围没有一个同龄人,据我所知,他们招人特别难,在我之前分那个人干了十来天也行走了,且工作特别累,领导有点凶,飞扬跋扈的感觉。我很不喜欢。所以,工作一个周了,已见分晓了,撤。果断撤。 要是照我之前,我可能碍于面子,会牺牲自己,但是现在不会了。不会了。再也不会了。这些无谓的牺牲不值得为一个私企老板奉献。无名无分。毫无价值意义。再见吧您嘞。不过就怕他们不给钱。不给钱也撤!
念念不忘
忘记做事的本身,总把精力集中在内心的感受与外人的评价。害怕别人的挖苦与嘲笑,怕丢人怕羞耻,越这样表现越不好,喜欢反省与自责,不敢做自己。
嗯
前同事让我学御男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