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们都怎么度过去
暖生
你们都怎么度过去
12温暖
23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开心果
咨询师
张秀丽
4年前
度过去什么呢?具体说说看吧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转移注意力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如你一样
咨询师
王瑞邦
4年前
过去是每个人的一部分,从过去汲取经验汲取力量,让自己变得更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啊
啥都想干,但是看了很多小红书没有具体计划,不自律,慢慢对自己丧失目标。
迷茫时的
相亲认识两个月的人让我去他家玩?什么想法?
叮当
外面道路上为什么人多,是因为大家都要走路。因为都要出去才相遇。我害怕恐惧人群,我在心理自己和自己说,外面道路上人多车多没有人理我。我在别人心理眼里是无关紧要的人。没有人一直关注我,没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应该怎么安慰自己有效,我才会自己一个人敢走出家门。我害怕别人的目光。我出去过马路有汽车,我在犹豫,我在往前走又往后退,幸好那个汽车慢了。停了一下。要不我就飞出去了。过马路不要犹豫。我过马路犹豫。我老不出去我连过马路我都不会了。我连反应也越来越慢了。
K K
嗑cp ,是公认的绝美爱情。但即使如此在他们两人的关系中也有绝对现实的地方。我对这部分是接受但不愿触及,因此当我期望的恋爱关系与实际情况产生冲突时,我难以去展开一段感情。 当然不只是这方面,在其他方面也同样不愿让自己与一些人或事发生联系。虽然这些事情可能都不是必要的,但会让我感到孤单?不安?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或许是与我所期望的相违背了。
开心
和老公发生争执后,即使老公承认了错误,也做不到原谅他,就觉得当时不该跟我争执,就应该让着我,气性很大,经常气一天一夜,晚上失眠,自己睡不着不让老公睡,哭泣虐待自己惩罚他,哭的嗓子哑了,眼睛肿了,心疼心情极差,老公说好听的也停不进去了,就觉得老公开始不该跟自己争执,即使自己脾气不好,老公也不应该生气语气不好跟我说话,作为老公就应该让着老婆,何况我现在怀孕三个多月了,为了孩子也应该让我开心吧,越想越委屈,昨晚还气的手砸墙把最心爱的玉镯摔碎了,这是老公攒三个月工资给我买的,我一直带着,结婚当天也带着,对我有纪念意义,心理很爱老公,就想小事情不要跟我计较,哪怕我任性了,语气态度不好了,也该笑脸相迎过来哄我,这样我心里才能觉得老公在意我,老公平时对我很好,不知道为啥小事情我语气不好时他会生气给我争执,过后才哄我。过后哄我就听不进去了,埋怨他开始为啥做不到哄我让我生不起气来,越想越伤心,因为这类似事情经常发生
泽
在商场遇到同事就躲,是什么心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