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相亲认识两个月的人让我去他家玩?什么想法?
匿名
相亲认识两个月的人让我去他家玩?什么想法?
10温暖
17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您觉得呢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你想去吗?这个更重要。
匿名
2年前
没说
咨询师
王昱杰
2年前
白天还是晚上?
咨询师
周庆华
2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RNA
今天一天又累又烦,又没有做什么有用的事情,完成任务和获得快乐一个都没有。上午改图也烦,闺蜜和我抱怨也烦,妈妈和我聊天也烦,中午做核酸也烦,莫名其妙充了知乎会员也烦,玩了好久手机也烦,白天还能耐着性子一个一个应付,积压到晚上真的真的很心烦,不想说话,不想动弹,不想努力。想到明天又是很多事情的一天就更烦了,好想好想吃甜的和肉啊,但是最近在减肥又不能吃。奥对,今天吃了很多东西也烦。好烦呀。
麦迪水灵灵
,,,
飞鸟
我好讨厌我爸爸啊,无能懦弱没有责任感,控制情绪的能力差,虽然听我妈说,小时候有一些对我好的事例,但打我记事起,他就像个背景板,没有好的榜样,没有教导,甚至都没有过沟通和关心,还要我妈让他给我打电话才打,而且屈指可数。我受挫低落时,他骂过我;他和我妈吵架时,我劝架,他情绪控制不住时打过我。原生家庭给我带来了很多问题了。 如今,不知怎么回事,他突然对我好了一点了。我可看不惯他。他依然没有工作,没心没肺。他不懂我承受的压力和负面情绪。我承担着承受着,他却没心没肺。 这样的对比,时常让我对他十分厌恶。可我直到今天,也没有向他表达自己对他的厌恶。 这样的情绪,却看到他一次,就在我心里爆发一次。 既然没有做父亲的能力,就不要做父亲啊。
在干嘛
感觉超级无聊,无聊到爆了
阿白
老师我想问您们一下,为什么我晚上总是说梦话啊?从大一开始就这样,大四了还这样。
王
我有时候会清醒知道自己要做什么,知道自己应该要怎么做。但在大部分的时候,我选择逃避麻木。当我清醒的时候,我格外的恨懦弱逃避的自己。所以我反复鞭打自己的灵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