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外面道路上为什么人多,是因为大家都要走路。因为都要出去才
匿名
外面道路上为什么人多,是因为大家都要走路。因为都要出去才相遇。我害怕恐惧人群,我在心理自己和自己说,外面道路上人多车多没有人理我。我在别人心理眼里是无关紧要的人。没有人一直关注我,没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应该怎么安慰自己有效,我才会自己一个人敢走出家门。我害怕别人的目光。我出去过马路有汽车,我在犹豫,我在往前走又往后退,幸好那个汽车慢了。停了一下。要不我就飞出去了。过马路不要犹豫。我过马路犹豫。我老不出去我连过马路我都不会了。我连反应也越来越慢了。
6温暖
9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丽华
7个月前
我曾经和您经历过一样的心理历程.无论做什么.我都会想别人会怎么看我.害怕自己做的不好.还把别人对自己有异样的眼光
内心非常敏感 可是今天我走出来了,我把这种敏感用在感受别人,从而帮助别人上。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14"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我看完了,是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吗?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鼓励自己走出去
咨询师
吴云
7个月前
可以先从最小的事情做起,比如走人少一点的路,车少的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Zz
嗨 我现在很累 我的意思是心理上 精神上。 在下午的某一个瞬间我突然冒出来为什么这个世界这样对我的想法。辅导机构的冲突算是解决了,可是也耗费了我很多精力,我现在已经空掉了。我犹如一个抽干精力的尸体晃着一天又一天。我不知道为什么一切会是这样的结局。我并非会被小挫折打倒的人,可是一路走过来,我真的遍体鳞伤。先后家庭里,学院里,身边朋友,都在出现问题。哪怕辅导机构的事情勉强解决了,昨天数学答疑又出现问题,中断了。哪怕骑车都会和外卖车撞在一起,吃鱼都会被骨头卡住牙龈。我枯竭了。
未来
见到人就会心里就很不自在,感觉怪怪的,觉得别人在看我,想逃离,和人聊天没有底气,也不知道说什么,说什么都是附和别人的看法,感觉自己没有存在感,心里很敏感,好难啊
321
和男朋友在一起4年多了,感觉感情越来越深,我们两个几乎天天都在发信息,一会不见就很想见面,工作也会互相发送很思念的表情包,这样是正常的现象吗,影响生活了已经
沐沐
以前结婚十多年老公赚的每一分钱全都给我,现在每个月给一点,最近快两个月没给了,家里费用孩子补习他都出,我非常恼火,虽然知道他不乱花钱但是哪怕少给点我心里也舒服 ,我自己工作也赚钱,让我觉得非常不爽!
叮当
和别人吵架,我越说越气。气死我了。我有坏心情时应该怎么改变。我不想吵架。吵架会两败俱伤。
cake
我活了43年,照顾妈妈21年,有时候也感觉内心很失落,我的本领我的时间我的休闲都没有发挥出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