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活了43年,照顾妈妈21年,有时候也感觉内心很失落,我
匿名
我活了43年,照顾妈妈21年,有时候也感觉内心很失落,我的本领我的时间我的休闲都没有发挥出来。
8温暖
2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62"
咨询师
邢娜
7个月前
从青春时代,到人至中年,最好的岁月里,照顾妈妈21年,你的这个举动是值得所有人为你称赞的!这个世界上能反哺父母到这个程度的人不多!你的失落可能在于你觉得没有做到很好的经营你自己的人生!!因为你的信息并不全面,比如你是否组建了自己的家庭,是否有自己的工作,是男性还是女性!缺失这些信息,咨询师也不好给你更进一步的解答!但是,有一点可以做参考,那就是你的选择是否会有一天感到后悔!有的人,可能会想我只要照顾好父母,其他的我都可以不在乎,我承担得起后果,相比于自己的失去,更害怕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悔恨!如果父母的身体只是慢性病需要有人照顾,那么借助外力支持,然后合理安排自己的人生未免不是一个好的解决办法!都说久病床前无孝子,如果长时间没有办法调整自己内心的失落感和人生失败感的时候,你还怎么能保持一颗孝心和良好的心态照顾你的母亲呢!可能到时你的良心会让你一边憎恨自己的不孝,一边确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做出不当行为!!所以,综合评估现在的问题,找到解决问题办法,预防最坏情形出现,是你现在要做的事!!记住,只有自己心态良好,情绪良好,才能给父母更好的长久的!照顾
咨询师
马霞
7个月前
你自己需要什么,想要什么?
咨询师
杜继锋
7个月前
那你感觉你会对自己的什么本领最自豪呢?
咨询师
张建钗
7个月前
的确很辛苦和不容易,看看有没有什么改善办法,你做过什么尝试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刚毕业的时候就在省会城市成都发展、尽管有太多的孤独和无奈、但至少心里觉得是在大城市并且也励志不会回老家,然后通过介绍几经周折也认识了现在的老公,也在省会有了房子。后来遇到经济行情不好被公司末位淘汰了、然后就一直职场不顺、干一个丢一个、有些工作才干一个月就被劝退了。最后因为有了孩子被逼无奈只有回老家跟父母生活了,尽管老家压力小、但始终觉得那只是个养老的城市。现在二胎也有了、但我内心一直不甘心留在小城市。在老家也加入了一些同城玩耍群、平时孤独的时候会跟那些人去喝茶打牌聊天。总觉得家乡的那些人都太悠闲毫无上进心可言,渐渐的我也变得来越来越颓废了、有时就觉得就这种安逸的生活挺好,从前年被老家的一家公司劝退后一直没上过班但也没什么经济压力。其实我还是渴望再次回到省会城市去,但是哪有我的容身之地、我家人对我也是持否定态度,觉得我从大城市失业然后到家乡还是混不下去。
111111
之前在网上买了一把密码锁,但是那个是刷卡进入的,结果有的时候在门外老是刷不开,有的时候过了十几二十秒才打开,有的时候过了一分钟才打开,有的时候甚至就打不开,在刷卡的过程中老是很焦虑,怕开不了门,然后平时也会焦虑,有的时候甚至想避免出门,换锁可以又早重新安装一次,也是重新网上买,还要忍受好几天没有锁的时候,主要就是挺烦躁的最近因为这个事
天佑USDM
封控管理给我带来很多受困的感觉。终于觉得好点了。又听说单位新制度又那么没人性。上班封控7天休3天。这是个啥意思!难道要这样一直下去。虽然方案还没定下来。但听到就感觉恶心了。而且想马上出来。
雷
也许只有自己足够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他人,无论怎样,当我们为一段关系而去自我成长的时候,哪怕结果不好,也算是有意义的吧
炊烟
26.31岁,我提分手,原因是矛盾无法沟通解决,大概就是他说我付出的少,我不认可,分手半年,半年里面前男友找过我几次,最后这次陪我去办事,吃饭,买的花和蛋糕,没有提和好。现在距离见面一周了,他偶尔和我聊几句,我也找他吃过一次饭,但是他说家里有事,后来没约过我,我现在也有点后悔,觉得分开有遗憾,犹豫不决该不该主动一次。他也承认这期间相亲过,所以我现在也有点担心他“骑驴找马”。
I'm ok
那句话怎么说 勤奋可以让你领略什么叫“成功”天赋可以让你领略什么叫“巅峰” 我:弄丢自己会让你领略什么叫活人微死 混淆自己和别人的感受 需要 期待 会让你领略什么叫活人全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