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封控管理给我带来很多受困的感觉。终于觉得好点了。又听说单
天佑USDM
封控管理给我带来很多受困的感觉。终于觉得好点了。又听说单位新制度又那么没人性。上班封控7天休3天。这是个啥意思!难道要这样一直下去。虽然方案还没定下来。但听到就感觉恶心了。而且想马上出来。
6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楷若
3年前
疫情就像是另一种形式的战争,明明不喜欢,却也只能接受。能在束缚的日子里,为自己做一点什么,让心情变得可调节,甚至好一点,这大概就是常说的活在当下呢。也许在不知道的未来的什么时候,政策一下子变了,大家就自由了。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总会慢慢好起来的,做些可以给你增加掌控感的事。
咨询师
原琪
3年前
受困的感觉的确让人感到不舒服,事实已经存在,看看我们能做些什么,可以使我们的心情放松一点,顺利度过非常时期。
咨询师
李浩
3年前
13"
咨询师
谢林杉
3年前
尝试转念,不要让坏的环境产生坏的念头,影响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王珂的珂
总会熬过去的
夜沁精灵
每天日复一日地过着同样的生活,感觉好压抑!好压抑!人生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初中生的妈妈很痛苦…
柚子的小粉丝
做了一个梦,骑电动车等红绿灯的时候,一辆大货车突然向我压过来,那一瞬间自己很坦然,自己终于终于要si了吗。
我真的好难过
请帮帮我吧 我是一个刚升初一的学生,是这样的,我在班上感觉和谁都不和,这几天刚交到一个朋友,可是我就不太喜欢她和别人玩,因为我怕她把我忘了…我性格也很内向,根本就没人和我玩,在学校有时候就很想哭,只能回家找爸妈倾诉。我本来是觉得:大不了初中就一个人呗,我自己学我的东西就行了。可是我发现我根本不能,毕竟因为小学六年我都有闺蜜的,初中没人和我玩我就…受不了,有时候一想到这件事我就莫名其妙的想哭。想到以后考高中考大学,我考上了,可又是一个人怎么办?我真的无所谓吗? 我也尝试过和班上的女生玩,可是,可是根本就不行…我和她们真的合不来,一想到会不会初中三年都是这样我就又想哭…
小BB贝
屁事都要吵
ཕ໑ຼ
太巧合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