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嗨 我现在很累 我的意思是心理上 精神上。 在下午的某一
Zz
嗨 我现在很累 我的意思是心理上 精神上。 在下午的某一个瞬间我突然冒出来为什么这个世界这样对我的想法。辅导机构的冲突算是解决了,可是也耗费了我很多精力,我现在已经空掉了。我犹如一个抽干精力的尸体晃着一天又一天。我不知道为什么一切会是这样的结局。我并非会被小挫折打倒的人,可是一路走过来,我真的遍体鳞伤。先后家庭里,学院里,身边朋友,都在出现问题。哪怕辅导机构的事情勉强解决了,昨天数学答疑又出现问题,中断了。哪怕骑车都会和外卖车撞在一起,吃鱼都会被骨头卡住牙龈。我枯竭了。
8温暖
10回答
咸婷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这样的情况,真难啊。
咨询师
邓韬
5年前
不忘初心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21"
相关回答
特别好
和男生出去第一次吃饭然后就打包食品 聊天也是每次聊到一会儿也就不聊了 是我的问题……
叮当
我开心不起来。我心里有个爱而不得的人。我应该想好事。他有女朋友了。他要准备结婚了。爱一个人希望他过得好。我怎么才能忘记一个入了心的人。我现在还是执迷不悟。我一直都在伤感。我是没有办法去另一段感情。我无法接受别的人。人生只有三万天,我想自己过一辈子。做我自己想做的事。去我想去的地方。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头戴紧箍,手拿金箍,妖怪拿命来,可是紧箍紧了,见了如来,问佛祖紧箍可否取下,佛祖说从没有紧箍
哪吒
吃苹果的猪
我总是会发现别人很多问题,缺点… 但这些问题的确存在,是因为自己认知出现偏差了吗?之前听过一句话:心理是佛看到的也是佛。我就不懂了
贝先生233
两周前朋友给介绍了一个对象,对方给我的感觉是一个很自律要强内向的姑娘,说是之前没有谈过对象那种。后来聊了一周感觉还挺聊得来的所以约着周末一起出来见面吃饭,回去之后朋友反馈是姑娘觉得还挺好的希望继续接触接触。 我对姑娘有一点一见钟情感觉从性格到外貌都很在自己的审美上,然后就开始继续每天晚上去找她聊天。但是后来女生那边表现的不像见面前聊天的那种比较热情,而是感觉到有一些敷衍经常聊不了几句就说去睡觉了那种。朋友说是可能人家在准备职称考试让我别放心上继续聊就行别太耽误人家学习,后来陆续给人家买过一些小礼物但人家也都婉拒了。昨天朋友反馈说是女生合她聊天的时候说我这边目的性太强了,有点烦,不太喜欢这样的。 请问各位老师这样我还有希望吗?要不要再换种方法追一追,还是尽早放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