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永远不要去责怪你生命里的任何人。 好的人给你快乐,坏的人
吴宇欣
永远不要去责怪你生命里的任何人。 好的人给你快乐,坏的人给你经历, 最差的人给你教训,最好的人给你回忆。 别人怎么对你,那是因果。 你怎么对别人,那就是修行。
2温暖
0回答
孔德雪
温暖了
相关回答
陈学涛
我们总希望 去寻找更好的资源 来为自己所用 却不知道把自己 变成更好的资源 被别人所用 这时候 你就有用不完的资源
张宁
和不同的朋友在一起时,我们也不完全是同一个样子。每段友谊都有它自己的语言、自己的节奏、自己独特的“我们”。我们以不同的方式分享着自我。
王倩倩
薛梅
婚姻就是过日子,过日子就是说:“我有饺子,你有醋么?”但如果你反过来:“我有醋,你有饺子么?”这就不容易搭伙,而当下有些人特别“自信”:“我有佐料,你有唐僧肉么?”
回智
在恋爱中,你是不是离开对方一会儿就心慌焦虑?感觉没有对方就无法正常生活?这种现象是内心脆弱的表现。可能是成长经历中缺乏关爱,所以在感情里拼命抓住对方。但过度依赖会给对方巨大压力,也让自己失去成长机会。要正视自己的问题,尝试独处,发展个人技能,提升自我价值。爱是相互扶持,而非单方面的依赖。
冯二玲
我的义务就是, 我必须做我自己。 我的义务就是: 我必须幸福、狂喜, 必须成为自身的庆典, 必须学着去欢笑、去欢庆。 他们在身体的层面上帮助了我, 我必须在灵性的层面上帮助他们。 这是唯一可以回报父母的方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