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一些有的没的的生气 嗨 现在好些了 还是想有人哄
匿名
因为一些有的没的的生气 嗨 现在好些了 还是想有人哄
12温暖
2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鹏
2年前
15"
孙浩英
2年前
1
咨询师
徐旻
2年前
抱抱你
咨询师
蔡静仪
2年前
隔空抱抱
可以吗?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情绪需要被看见,你可以尝试想想为什么会生气,背后的动力是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爱吃香蕉
在公司里,隔壁办公室的人事总是来我们办公室请教我们财务领导,一天都来好多好多趟,太反感了,可能她的能量比我轻点,她一来反衬托我没存在感。受不了了。我们俩也不是一路人。怎么办怎么办?
归寂
当一个人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苦难之后,心理咨询师无偿帮助了我,对我很好,帮我恢复了。 但是其中也对我进行过无休止的攻击,和打击。因为专业思维方式的不同。我也接受了这个现实。但是我的状态还不能脱离咨询师。但是咨询师又要抛弃我和攻击我。我想知道还有人经历过类似的事情么?谁可以帮助一下我呢?我要被咨询师杀掉了。我有一种咨询师一定要我死的感觉。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心理咨询有哪些设置,这些咨询师都没有告诉过我,并且他跟我说话都是很少的信息,好像什么都不想让我知道的感觉。我在整个过程一直挺相信咨询师的。但是咨询师给我的反馈越来越低级。我实在受不了了。咨询师每天都想剥削我。 你们有谁知道遇到过类似的事情么?谁知道现在应该怎么办呢?
00
哈哈,好失败
陆
对象在国企 工作勤勤恳恳 领导读博士 要求他帮忙写论文 也写得不错。现在公司部门摇摇欲坠 对象有个不错的面试机会 到了第三轮 对方公司打电话给对象领导 领导找对象谈话 。这个时间节点 对方公司原本约的第三轮面试忽然取消了,说领导有事,也没再约时间。这种时候建议怎么处理?
Ss
首先说明一下我的情况,我妈怀我的时候就被我爸抛弃了,我从小跟我姨妈长大,就是我妈的姐姐,对我也挺好,但是我依然对家没有概念,对爸爸妈妈这种角色也没有概念,我只知道我姨妈是我很亲近人的。后来我妈在我小学五年级结婚,我也跟谁她到现在的家,可以说拥有了意义上的家,有奶奶,有哥哥,有姑姑,有爸爸,但我依然融不进去,我很害怕有活动这些亲戚朋友聚在一起,就会问我妈这是你女儿吗,然后就会盯着我。我就得挨个不认识的伯父伯母的叫。现在事情是这样,昨天我现在这边的奶奶去世了,我只有当时慌了一下,我没有感受到任何悲伤,没有留一次滴眼泪,我很差异,我跟这个奶奶的感情也不深 ,刚来的时候父母都在外做生意,我上学就只能和她住一起,他会跟我煮饭,后来就是我的继父的儿子回来和我上同一所学校开始后,我觉得她变得越来越偏心,但是时间过来很久我也淡忘了,就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这个奶奶的感情就喜欢不起来,直到我高中毕业都是住在一个屋檐下的,相处起来也有10多年了,这个奶奶跟我妈关系也不好,就是因为这些日常矛盾吧,就没感情 ,就吃饭的时候叫一下,其他的没有任何交集。但是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冷漠,就可能隔壁的奶奶走了我心里可能还会有起伏,这朝夕相处的奶奶走了,我居然一点悲伤的感觉都没有,我觉得自己真的好可怕。还有,除了跟我姨妈,我跟其他伯父我妈妈的哥哥们的孩子,关系一点也不亲热,我也很排斥跟他们交流,我跟我继父这边也一样,我能明显感觉到我后爸是想把我当他女儿的,但是我特别不情愿,就是没有因此而感动有所接受,我不知道我是什么心理,我看到他们再哭,我觉得好尴尬,真的有这么悲伤吗?我的性格可以有所改变吗?真的有时候很困扰我
定风波
感觉越和人接近就越觉得与人群隔离,很多在自己看来不能理解无法忍受的事对别人来说却很平常。每次的崩溃边缘在别人看来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有些事情明明自己知道它的存在,但真正面对的时候还是会很痛苦。想用最快的方式去毁灭一切却又无法真正战胜自己的理性,这种无助无力感真的让人想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