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哈哈,好失败
00
哈哈,好失败
9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笑对失败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你的昵称这么简单,发言也这么简单~看起来很爽朗
咨询师
王富菊
1年前
失败乃成功之母
咨询师
陈树霞
1年前
“送你一朵小红花,开在你心底最深的泥沙,奖励你能感受每个命运的挣扎……″听听这首歌吧!
1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说说看有哪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被影响心情了。 现在感觉很烦闷又无力,好想哭
察省人生
纯真最美!
乐其
年前有个相亲对象,聊挺好的,也比较欣赏对方身上的一些特质,但是也没什么感觉。双方都挺理智,成年人的理智。 聊了几天后,对方有事,断了2天,其间很是敷衍。又几天后,对方又开始有热情。但是我觉得已经心里不舒服了,而且此前欣赏的那些特质,也没有再从聊天中感受到,我也就越加的没有感觉,昨天问问“喜欢你,信么?”。我心想,你逗我呢?我信才怪了。 然而,很汗颜,活了这近30年,喜欢过人,但还没正儿八经谈过恋爱,也没和男生以男女关系这样的关系相处过。所以又觉得,要不,再了解看看?但是,我觉得我对对方已经没有多少信任了,欣赏好像也剩的不多了。 很纠结,接下来,要以怎样的态度去相处。
开心
莫名的心烦,本没啥事,为啥老胡思乱想,每天开心些不好吗
情说779814
二十了没谈过恋爱,是不是特别失败,心里跟正常人心理是不是不一样
小粉豬
我值得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願意學習愛自己 感受著生活的美好
我很美,人人都喜歡我
我願意給自己無條件的愛和接納
生命愛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