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似乎什么都不想思考了 也可能是因为找到了自己 面临着
笙亓
我似乎什么都不想思考了 也可能是因为找到了自己 面临着阶段性的结束 也好像是从某个 根本没有正确答案的地方离开了 这是否算活在当下 我想到了三季人的故事 可是我自己也未必不是三季人 说不定还有八季人呢 但我不想改变自己 除非 能让我更开心 交友也是 不开心就提意见 意见不和就撤 毕竟同频是交心的基础 不交心的感情我受不了 会让我感觉比一个人还孤单 现在我的状态是放空 接纳 确定 在这个大千世界里 创造自己的快乐
6温暖
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笙亓
2年前
需要领悟什么,是我自己决定的。
相关回答
饮了岁月
我真的很想做一个好人,但不可否认的是我的内心灌满了仇恨。
一一
每个孩子都需要自己试错才能真正学到东西。如果你从小没有这个机会,那你的每一次成功或失败似乎都不完全属于你自己,你失败了很难从中总结出经验,你成功了又觉得是靠妈妈帮了你一把,所以你得不到那种,这是我自己做到的底气就算一切进展顺利你也总觉得好像下一个打击马上就要来了。
胖胖
人蠢比人坏更可悲。我很瞧不起我妈。听不懂人话,而且审美眼光很糟糕。就是正常人觉得好看的她不觉得,她觉得好看的其实很丑,怎么有这么奇葩的人。这样不就完了吗。我很瞧不起她
叮当
明明是她吵吵,非得说我吵吵,她不讲理。又吵架了,我讨厌吵架。她们就知道说我。在她们眼里全是我无理取闹。我是个大坏蛋。她们就是好人。没有原因能吵吵起来吗。吵吵没有用,要去想办法解决问题。越争论越来气。我怎么说都是我不懂事。吵架还不如自己出去走一圈。我尽量的克制自己,不要吵架。我只要给她一打去电话,她那边就说我吵吵。我没有吵吵,首先她的态度也不好。我应该怎么避免吵架。我再吵架下去我会得心脏病。越吵越气,越气越吵。
雷阵雨
以前算是一个健谈的人跟陌生人相处时会主动开启话题 跟朋友在一起时也能很快知道对方的感受 最近几个月的时间变得很拘谨 在新的人际关系中特别放不开 而且经常就会走神get不到对方的点 跟要好的朋友在一起也会这样 感觉总不在一个频道 伴侣也说现在感觉不到我的关心 感觉我之前很敏锐的感受都消失了 变得不再像之前那样体贴和照顾 我也觉得自己的生命力好像被束缚了 而且嗜睡 醒来后会好一些但很快又会陷入到生命无意义感中 今天我在回味自己在新的人际关系中的感受 发现自己很希望自己可以表现的大方 如果没有这样的话我就会有羞耻感 让我想起了小时候 父母让我当众唱歌 我表现的胆怯后被他们言语上羞辱 我也在像当年的他们一样责怪自己在社交中不够大方
伸展
天天听网上说独立女性,好像挺容易的。独立,自己养活自己就可以了啊。月工资5000,租房子1000,吃饭2000,化妆品1000,其他1000。足够了。 独立女性,这么容易的事情,有什么值得骄傲的?能自己养活自己的男的,是不是叫独立男性?怎么也没这个词让男性骄傲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