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似乎什么都不想思考了 也可能是因为找到了自己 面临着
笙亓
我似乎什么都不想思考了 也可能是因为找到了自己 面临着阶段性的结束 也好像是从某个 根本没有正确答案的地方离开了 这是否算活在当下 我想到了三季人的故事 可是我自己也未必不是三季人 说不定还有八季人呢 但我不想改变自己 除非 能让我更开心 交友也是 不开心就提意见 意见不和就撤 毕竟同频是交心的基础 不交心的感情我受不了 会让我感觉比一个人还孤单 现在我的状态是放空 接纳 确定 在这个大千世界里 创造自己的快乐
6温暖
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笙亓
2年前
需要领悟什么,是我自己决定的。
相关回答
索菲娅
什么样人活得最累,活得很累怎么调节
tw
好讨厌,好讨厌精神内耗啊
熊二
今天我买了两大两小的门票,一家人出去玩,看到我老公总是玩手机,一点兴致也没有,我有点生气。后面他让我给他拍照,我也没给他拍,让他找小孩给他拍。后面旅途不欢而散,还有两个景区没有玩就回去了。哎,人与人相处真的很难。看到他生气,我也没心情玩了。两败俱伤。 让人崩溃的从来不是大事,其实让人崩溃的东西很简单:是说话的语气,是不耐烦的情绪,都是芝麻一样的小事,可满地的芝麻,足以让人捡到崩溃。 所以学会好好说话很重要,情绪管理也很重要,稳定心态也很重要。
和硕宝亲
前面讲到我的同事躺平哥为什么踩别人捧自己,瞎编也要踩,因为他有极强的嫉妒心,他日常说话就是,人家有当官的,人家肯定不光彩,人家喝了茅台,人家也配,吹牛逼,人家结婚了,人家老公咋咋咋不好,其实这些人跟他有交集∩吗?没有!甚至不认识他,但是就是谁也不行,他最棒! 我早上分析了,这是他随的他妈家的根!他妈就这样,一辈子就说自己行,什么大姨二姨都不行,就他妈行,我妈可没这样教育过我,他妈行不行跟他大姨二姨有关系吗?这不就是他妈的嫉妒心、攀比心,好在他妈跟他大姨二姨起嫉妒,遗传到他身上,就是跟所有人起嫉妒!这就是家庭教育模式!他爸走哪是喜欢反客为主的控制,这一点他也学的不错,就是他妈他爸的缺点,他学的透透彻彻!这就是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cake
我感受到爱了
只要我纯粹地爱孩子,孩子就会有无穷尽的能量做任何事,从而反作用于我,我受益后积累能量更加持续爱孩子……良性循环
孩子每天看几个小时的短视频,我很不乐意但是管不了就不管了,我给予爱就行,我相信孩子能自我成长,确实爱就会有很多收获,孩子做了不少手工给我惊喜
目前只这三个小作品有照片
calm
人生好没意义,觉得好无聊。面对家里人也都没有笑脸,每天都挺不开心的,一不高兴就会哭。不想搭理任何人,不想和任何人说话。说话都得提起自己的力气,也懒得思考回话。 除了自己的工作得去完成,其他都没有动力去做。 怎么办? 以后生了宝宝会给我生命的意义感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