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明白了,拉黑删除就是想结束一段关系。面对被别人拉黑我应
匿名
我明白了,拉黑删除就是想结束一段关系。面对被别人拉黑我应该怎么做。应该勇于接受。如果以后我想结束一段关系,也可以选择拉黑删除吗。我下不了手。拉黑删除对别人的伤害也很大。面对别人的决然的离开,要接受,而不是纠缠发信息。沉默不回复信息拉黑删除也是拒绝。我拉黑别人,我老去看,有时会移除黑名单,有时又加上黑名单。不像别人干脆的把我拉黑。
11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内心太脆弱了,你接受不了被抛弃,就觉得所有人都受不了。 实际上没有人可以被所有人喜欢,这不代表你不好,你没有必要把精力放在不喜欢你的人身上,相反,你该花很多精力去寻找喜欢你的人,去维护和这些人的关系。
咨询师
黄琦梅
2年前
您好,我看到您说拉黑删除对别人伤害很大,这个举动好像对您来说是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咨询师
云红斌
2年前
拉黑之前发生了什么事呢?
咨询师
王俊尘
2年前
由此可见,你对攻击比较陌生,也许你成长环境比较不允许你释放你的攻击性,以至于你采用拉黑别人来表达攻击的时候,不确定会发生什么,而导致犹豫不决。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拉黑的目的和性质不一样,你的拉黑是试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浮生很苦
发了两遍都没有看到老师们的答复,而且我在主页也看不到我发的内容,是不是需要私发呢?
熊二
今天我买了两大两小的门票,一家人出去玩,看到我老公总是玩手机,一点兴致也没有,我有点生气。后面他让我给他拍照,我也没给他拍,让他找小孩给他拍。后面旅途不欢而散,还有两个景区没有玩就回去了。哎,人与人相处真的很难。看到他生气,我也没心情玩了。两败俱伤。 让人崩溃的从来不是大事,其实让人崩溃的东西很简单:是说话的语气,是不耐烦的情绪,都是芝麻一样的小事,可满地的芝麻,足以让人捡到崩溃。 所以学会好好说话很重要,情绪管理也很重要,稳定心态也很重要。
sedona
每一天是在努力的活着,而不是本能?当失望的阈值到了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想死 只是理智告诉自己,生命只有一次,在我还有一丝希望的时候都靠着理智在坚持
胖胖
从内而外的混乱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小学一年级从早上八点到下午五点,每天7个小,出现两种学校,一种七个小时一直在学习,过于浪费时间,频繁练习,导致孩子没有空间,还大脑从没休息过,小学的东西真的不需要学的多好,只要不是特别的孩子都能学会,真正在后来的学习。另一种不让学习说上边规定不让,导致一种现象,学生大多数时间无所事事,还得老老实实坐着不动,什么美术课,体育课,音乐课,通通没有,这不就是让孩子变傻吗?更有甚的家长回家还盯着孩子学习,给留作业,要我看啊!就像热馒头,热一遍和热十遍差别就是热十遍费时间,费电,学一遍可能确实不够好,但是就可以了,多月两遍也行,学太多遍就没什么意义了,学再多也不是提高了难度,都只是在重复学习以会的内容,就像吃饭多咀嚼两次和少咀嚼两次的区别,咀嚼一百次好像也没什么益处。不想毁了孩子的头脑和健康的心灵,不去学校又是脱离了群体,又有新的问题。
烟雨深处
动上层利益如同夺他们生命,改变底层人观念如同掘他们祖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