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10温暖
19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可能分离焦虑吧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是的,一个大人要离开一个小孩,那么小孩一定很害怕。可是你已经不是小孩了,你只是在被小时候的感觉所挟持。
匿名
1年前
对,我想抓住别人不放。
匿名
1年前
想到一个大人离开一个小孩子。
匿名
1年前
软骨病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Biu
前男友发了信息说新年快乐,问我还好么?我该不该回他?分手的时候他甩了我,也伤害了我,他删除了我的微信等联系方式,我的朋友都叫我不要理他,不要回他,我们两个也是不可能在一起了,可是我还要犹豫回不回他,想回他新年快乐,纠结
乱花贱欲
分手三年了,上个月睡了一次,以后他不主动找我,我有主动找过他一次。他后来又约了我三次去酒店,我没有去。这几天大家会说多话一点了。为什么我问他的问题,他很难回答呢?啥意思?
AVEnie
天小真
哎,研三了,正常是明年毕业,可是最近关于论文的事情,导师都日常不搭理我,邮件不回,微信不回,上次一件事情还是打电话给导师催他才干,我总不能以后每件事都得打电话催他吧,苦恼,不知道怎么破?
一一
一直都在根据外界来改变自己,没有自我了怎么办
不多
我打算中秋过后我去学科三了,鼓起勇气,加油冲冲冲,我现在就挺好的。可是大部分时候就因为害怕,总是把自己想的很复杂,半天走不出来,就陷进去了,特别难受,钻牛角尖。害怕科三再挂了主要是要教钱,家庭并不富裕,家里人总想着一次性过,我就很大的压力,很害怕继续挂了,不想教冤枉钱,于是对自己说,一定要过,越是这样,越是担心,有时候就是这样就把自己陷进去了一个沼泽,晚上也睡不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