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前男友发了信息说新年快乐,问我还好么?我该不该回他?分手
匿名
前男友发了信息说新年快乐,问我还好么?我该不该回他?分手的时候他甩了我,也伤害了我,他删除了我的微信等联系方式,我的朋友都叫我不要理他,不要回他,我们两个也是不可能在一起了,可是我还要犹豫回不回他,想回他新年快乐,纠结
0温暖
17回答
评论
咨询师
蒋营宜
6年前
普通朋友发一句问候,按常规我们也会回一句。不回,应该说心里还介意这份伤害。所以回不回尊重自己的内心,如果还介意他的伤害,可以不回,如果已经放下看淡可以试着回一句。
咨询师
李勇
6年前
60"
咨询师
乔继文
6年前
您好!其实回与不回表面看不是问题,问题是回复了,不仅仅是代表过去,还要看看对你今后的生活会不会有影响!问题本身也许不是问题,对待问题的态度和解决问题的方式也许是真正的问题。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过去了就最好不回头,曾经的伤痛其实还在。
咨询师
黄强
6年前
看了你的文字,感觉你的内心很纠结,其实一段关系的结束就让它结束,就像柏拉图说的,若爱请深爱,若弃请彻底不要磨磨蹭蹭害人害己,像这种关系直接忽略他即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ZENG
我想请教,男朋友小心眼,会经常吃醋,比如我跟异性说话发个表情他都觉得没必要,但是爱发表情是我的习惯,但他说我不顾及他的感受,其实我发的表情都是很正常的,并不带有任何暧昧色彩的表情。我表达过我的想法,他说我不能为他考虑,但是我哭的谈恋爱,我对他是忠诚的,就可以了,没必要要求我社交,是我想错了吗?
哪吒
想把从小到大内心的矛盾和渴望都化解掉。如何做到。
噜噜
该做的事情不想做,没有动力,就算再紧迫的任务也非常拖延,总是想躺在床上拿起手机逃避该怎么办
哪吒
单身的苦
即使有人亏待了你,时间也不会亏待你,因果更加不会亏待你!做好自己,善待别人,就是圆满的生活。
静能生慧
我可以给足别人信任,可是我很难相信别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