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打算中秋过后我去学科三了,鼓起勇气,加油冲冲冲,我现在
不多
我打算中秋过后我去学科三了,鼓起勇气,加油冲冲冲,我现在就挺好的。可是大部分时候就因为害怕,总是把自己想的很复杂,半天走不出来,就陷进去了,特别难受,钻牛角尖。害怕科三再挂了主要是要教钱,家庭并不富裕,家里人总想着一次性过,我就很大的压力,很害怕继续挂了,不想教冤枉钱,于是对自己说,一定要过,越是这样,越是担心,有时候就是这样就把自己陷进去了一个沼泽,晚上也睡不着
14温暖
19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聚焦关注过程中动作的灵活应对准确,不是聚焦结果的好坏。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除了这个科三,你还有类似的情绪出现过吗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适当的给自己减减压,放松一下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别慌,不要先想不过了怎么办,先想明天科三的线路和过程。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对考试担忧了?我们尽人事,听天命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开心小狗
没有脱衣服没有露肤 可能聊的有点暧昧 视频的时候不知道他是主播 直接被发网上怎么举报平台都不管 好怕被熟人认出来 每天都很焦虑怎么办
雨季不再来0407
昨天梦到我和老公去美国生活,住在一处有两间房子的地方有一间我公公住,后来公公搬出了,我老公建议我公公把那间房子卖掉,后来我怀孕了,摔倒了,我醒来的时候我在我老公的摩托车上,我很生气,质问老公为什么没送我去医院,我总说缺钱,我问他的钱呢,他说给公公了,把那间房子买了下来,我就不想在美国呆着了,我想回国,在家门口看见一个卖饮料摊煎饼的摊,是中国人开的,我吃了一个煎饼觉得没有国内的好吃,后来好像和这家发生了战争,又说和好了,我和一个大姐说我在家里什么都能做。总体梦里还是有点紧张,但是睡眠质量是可以的,没觉得有啥不舒服。
单身的苦
知人不必言尽,言尽则无友。 责人不必苛尽,苛尽则众远。 敬人不必卑尽,卑尽则少骨。 让人不必退尽,退尽则路艰。
。
我是个很坏的人,我要赎罪是不是。
情说270913
家里姐妹2个。姐姐快要生二胎 妈妈带给她带。关键要带到大。我很不开心 她又不是没婆婆。她也是弟兄一个
AA
明知道心胸狭隘是不对的,却还是忍不住因为些小事反复琢磨,总是把事情想的太极端,太死板,做事也不灵巧,遇事一时之间想不通,总要过段时间才能想明白,我看身边的朋友每天都很开心,从来不会有太多心事,也从没有遇到我这样的问题,他们的共同点就是心胸豁达,不钻牛角尖,我该怎么改变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