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与人产生冲突时 既不产生负性情绪 同时坚守自己的立场 是
邢松
与人产生冲突时 既不产生负性情绪 同时坚守自己的立场 是一种健康的自恋 ——科胡特
1温暖
0回答
刘红霞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相关回答
王俐
从心理学角度来讲,我们之所以认为自己不够好,并非因为自己真的不好,而是我们对自我认知上的偏差,导致我们永远觉得自己不值得。 这种习惯性的自我批判往往来自一些不好的成长经历。曾经某些负面的体验会给我们带来强烈的羞耻感,这种羞耻感带来的不止是当下的尴尬与心理负担,严重的甚至会产生心理阴影,让我们形成一种“我不够好”的潜意识。以后别人一旦批评你,就会持续加深你内心深处“我不够好”的意识。而当别人夸奖你时,你反而有强烈的不适感。
傅益红
如果可以,请不要随便生孩子。 无论什么原因, 生下了孩子 就请尽心尽力地对她好。 在孩子的心里 母亲真的很重要。 没有人比母亲对一个孩子更重要了。 因为是母亲把她带到这个世界。
张帅
对于不可控的事情,我们要保持乐观和自信;对于可控的事情,我们要保持谨慎和节制;对于不可控的事情,说白了,你的焦虑和恐惧于事无补,你焦虑改变不了明天,反而会影响今天的心情,你的恐惧也改变不了明天,因为人生唯一应该恐惧的就是恐惧本身。未来虽然不确定,但我们能把握的,永远是现在。
胡建春
像卡米拉和黛安在梦里的身份倒置,做梦真的出现了展示自己内心愿望的角色调转,梦里所有人的行为动机其实是现实中自己的愿望投射,醒来那一刻觉得弗洛伊德的解析和仿同作用是宇宙真理
贺思
家长都想“尽我所能让孩子免受伤害” “尽量让孩子不踩坑” “让孩子少走弯路不吃苦” 都是对孩子的过度照护 剥夺了孩子成长的机会 也是不相信孩子的表现 孩子的主动性发展不起来 家长事半功倍甚至适得其反 累死不讨好
孙三丽
有了性之后,这对伴侣就再也无法分开。当他们分手时,他们只会有很多的痛苦和愧疚感,没有人可以清白地从这种羁绊中走出来。因此,第一次结下的羁绊就是最深的羁绊。 伴侣分手以后,他们各自还可以跟另外的某个伴侣交往。在这段新关系中,爱也许更多,但是羁绊会减少。当新关系中的伴侣分手时,痛苦就会少一些,愧疚感也会少一些。如果有第三段、第四段关系,羁绊会越来越少,他们可以更容易地分手。过了一段时间,羁绊的能力会完全消失。它停止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