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搞不懂他,我不生气的时候他做的一点都不满意,总要我生气
匿名
我搞不懂他,我不生气的时候他做的一点都不满意,总要我生气了什么才妥协
3温暖
10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可能他比较在乎关系吧,只是通过生气让他改变,会让他内心有压抑,时间久了也可能就不管用了。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也许是你们的亲密关系模式出现了偏差,需要重新构建这种模式!才会有幸福感!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那在你生气之前,你是怎么做的?
匿名
6年前
我不生气他不妥协 我也很讨厌这样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这大概已经是你们之间的互动模式了,你好像需要经常生气,让他来妥协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baby
我是一名初中生,我喜欢自己班的班主任,这正常吗?她挺漂亮被学校男生评为最美女教师。我该怎么办
胖胖
有哥哥和有弟弟真的不一样,我注定要比人家多花一笔房租钱,当然这只是命运的一个方面,佛教的思想注定害人的
tw
我真的会频繁的责备自己过去的失误,而且只要别人讨厌我,我就会下意识觉得是我的问题
我意识到的时候,我想改善,但我真的没有什么好方法
九九
失眠…… 又饿又伤感,伤感到有想死的冲动……
叮当
为什么不能回头看我一眼,为什么头也不回的走掉。为什么这么对我。为什么转身和别人相伴一生。为什么要抛弃我。我在别人心里什么都不是。我拿别人当朋友,别人拿我当傻子。他转头就能忘记,重新开始。我忘不掉,我要用一生去忘记。
浅陌初心
我很讨厌我同母异父的哥哥,从小感情就不算太好,长大以后更因为一些事讨厌他,不止是因为他没出息,更觉得总有一天我妈会被他气死。同住屋檐下我一天跟他说话不会超过2句,他一跟我说话我就很不耐烦,我没办法让自己从这段乱七八糟的亲情里快乐起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