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对方很不尊重人
匿名
感觉对方很不尊重人
8温暖
1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对方似乎修养不够。
咨询师
杨丽琴
1年前
这是健康的生气,因为感受到不被尊重。
咨询师
陈文玥
1年前
这种人通常会比较以自我为中心,把自己觉得重要的事情放在首位。 对于这种自私的行为,我们要努力不被对方影响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1
咨询师
夏晓波
1年前
1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uooo
我觉得大家都应该喜欢我。优待我,我是特殊的。因为我很优秀,我是特别的,别人没有理由不这样,可现实生活中和我想得不一样,这让我无法接受,很痛苦。我不敢在别人面前表达过这种想法,因为别人一定会觉得我很自大,我对别人也充满了很多瞧不起,而且爱说在背后别人坏话,对别人评头论足。我也知道这不太好。但是有的时候就是会有这种念头。 感觉人也越来越封闭和孤独。不想和人交往,觉得很累,他们并没有让我觉得我很特殊,我对别人不满意,看到别人就会自动生出对他们很多瞧不起,要不就是觉得别人这也不好那也不好,而且对别人对自己的态度不满意,觉得和别人交往不舒服,还得顾及别人的感受很累,我知道别人是正常与我相处,我要求自己是被特殊对待这件事情是不可能达成的。不想认识别人,交朋友。只想自己呆着,但是有的时候又特别孤独,觉得活着没意思了,可能只有越变越优秀或者在优秀的路上让我觉得自己还活着吧。无所事事的时候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但是有时候也心有余力不足因为不是说想变优秀就可以的。而且最绝望的是我有时候感觉自己已经变得足够优秀了但是我依旧得不到别人的喜爱欢迎优待,这让我觉得活着更没意思了。
单身的苦
越简单越幸福,越简单越快乐。 走好脚下的路,珍惜现在,过好当下。 心态好,则事事好, 心放宽,则事事安。 风来听风,雨来听雨, 人生百味,顺其自然。
伤心的幸福
一天天烦死了,在家里父母光瞎叨叨,还不如出门松心呢,唉烦死了,一天天烦的要死,在家里事多死了,在家里事多的要命,唉,烦的要命,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
Qqqq
离职已经半年多了,现在也30多岁了,面试一直没有结果,给我出offer的都是初创型的小公司,不想去。简历看起来还可以,面试临场发挥不行,每次都是到了最后一轮被刷下来,我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小粉豬
其实将来的东西有谁能知道呢?就是做好自己跟随着自己的心走就好了, 跟他其实吵架的时候真的是蛮难过的,但是开心的时候又很开心,总好比跟那个像白开水一样的人 就是无论他做什么不做什么,你的内心都没有半点的波澜。
船长
最是不能接受自己的平庸,却又无可奈何。这种实力和理想的不对等,让我产生了很大的心理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