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对方很不尊重人
匿名
感觉对方很不尊重人
8温暖
1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对方似乎修养不够。
咨询师
杨丽琴
1年前
这是健康的生气,因为感受到不被尊重。
咨询师
陈文玥
1年前
这种人通常会比较以自我为中心,把自己觉得重要的事情放在首位。 对于这种自私的行为,我们要努力不被对方影响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1
咨询师
夏晓波
1年前
1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猪猪女孩
做自己挺好的,有喜欢你的,也有不喜欢你的,但关键是你真实,不压抑自己的感受和需求,你真正的,自然而然的开心了,快乐了,这是最宝贵的,不是吗?你要取悦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让自己满意,让自己开心,不是吗?
妮子
老公一直对我很好,但是因为他特别自信婚前跟父母说可以改变我,因为生活习惯啥的我比较懒,大大咧咧,他单亲,心思细腻,我们结婚2年了,他一直再给我机会改变我,我都不知道,平时依然对我很好,但是就是平时说我我也不听,然后他忍受不了了,提出离婚,他现在有很强的挫败感,他以为他能改变我,现在我明白了,我在改变,但是他说他已经放弃了,哪怕多忍一天都能多和我在一起一天,这种挫败感怎么破?我已经找到自己问题,并且正在改进。平时没有照顾到他的感受,家里不收拾,不上班,乱花钱,他说一句我骂他十句,现在我都明白了,我愿意去改变
AVEnie
梓潼
感觉怎么这么累呢
effort.
在线求助 谁知道今年陕西中考升学率是多少?我哥说可低了我感觉我是不是要完辽!
陈华婷
我怎能忘记 那些隐隐作痛的伤 像火药一样埋在我心底 那怀孕大着肚子 还要被爸爸气到鼻血直流 那8楼的房子 我被父母二人逼的想直接跳下 我无数次被他们弄死 又无数次自己捡起自己的碎片 站起来 最后又无数次死在他们手里 平常的日子啊 我怎能和每个正常人一样 假装自己是正常的人 只是吃喝拉撒 重复的一日一日 我的过往 是火焰 我赴汤蹈火的走来 苦和痛 泣与歌 我怎能丢弃 我怎能说 我是一个和大家一样的 平常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