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离职已经半年多了,现在也30多岁了,面试一直没有结果,给
Qqqq
离职已经半年多了,现在也30多岁了,面试一直没有结果,给我出offer的都是初创型的小公司,不想去。简历看起来还可以,面试临场发挥不行,每次都是到了最后一轮被刷下来,我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10温暖
11回答
Qqqq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崔锐锐
5年前
你好,我在互联网人力资源公司从业7年,负责猎头类工作,有丰富的面试经验和生涯规划经验,可以细聊哦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刻意练习临场发挥的应变能力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公司反馈是什么?有没有共同点?
咨询师
戴取文
5年前
发现你的优势,然后找与你的优势相适配的工作岗位。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最后一轮基本都是上层,那么你对上的沟通能力是不是有点不太自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以前還是會對於別人的評價感到很生氣,想要向他證明自己並不是這樣的人 現在成長以後覺得那是別人的看法,如果別人堅持認為這樣是事實,你跟他爭論也是於事無補
與其花時間跟對方討論,不如學會安靜過好自己的生活
每個人只能夠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看待問題
對方已經盡力了
胖胖
我感觉一直说些不好的话,自己心情也郁闷,但是心理难过也想说出来。只是表达真的有问题。笑不出来也哭不出来。性格问题。那些有江湖气流氓气的女人才混的好。江湖气发挥不出来,女人味也不够。本性难移。顺着本性做事还是逆着本性做人
胖胖
人生真是毫无希望
米琪
为什么人要学习还要上班。这个世界人与人之间竞争还很激烈,有什么好争的?不累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丈夫是北方人,我是四川的。平时因为工作性质原因丈夫一直也在外地,我跟父母一起带着两个孩子在老家本地,在老家过的还可以,有吃有喝有朋友甚至还有“情人”。但是时常还是会孤独。二宝现在两岁了,丈夫跟婆家商量好了二宝要送回东北去给婆家的那些人带,他们觉得我这种状态是带不好孩子的,因为我没有责任心并且贪玩成性,但我内心还是纠结,总觉得长期跟孩子分离不太好,但是孩子送走了我会过的更加轻松。
直直
从旁观者讲 是真心话吗 他爱她吗 这份喜欢会长久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