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员工 A 和小领导 B 沟通了要去医院看皮肤,小领导 B
开心
员工 A 和小领导 B 沟通了要去医院看皮肤,小领导 B 知道了,告诉了大领导 C。晚上大领导 C 抽查工作(像是刻意安排),发现了员工 A 的工作空档期,于是在会上询问真实情况后面知晓了实情(本来就已经被告知了),提出去医院的事需要请假。而我作为旁观者的角度来,我觉得领导 B 很不地道,直接在和员工 A 沟通的时候要么默许,要么就直接告知请假,拐弯抹角得在会议上让那个员工 A 被批评,还让大领导 C 唱了黑脸。这是我的感受~
10温暖
1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自律不授人以柄,B不地道。你可旁观者清,引以为戒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观察很仔细。通过他人的事件,关注人性的真实。
咨询师
郭佳丽
1年前
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利益考虑,而不惜造成他人互相拉踩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感觉你很正直
,在这件事情上,ABC三个人,最亏的是谁?
咨询师
谷岑
1年前
你是一个很善于觉察 总结的人 你的感觉没错 我们就应该远离 领导B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知足常乐
我在原生家庭童年阶段就缺少爱渴望被爱,目前有过几段感情,好像我对待每段感情都是特别执念,容易陷进去,百般的用物质用经济甚至伤害自己的方式去维持这样的关系,有时候其实人家根本就没有不喜欢我,或者没有那些想法,我和他们相处一分开就患得患失,害怕这次分开后面我的朋友就不要我了,他有点点冷漠和问题我就会放大,会胡思乱想,会认为他又不要我了,都是通过种种事情和经历,每次都是我想太多,根本没有我想的那样严重,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这种思想,就会把自己搞得特别累特别难受,焦躁不安!我如何走出这样的困扰!有老师能帮我我吗?
笙亓
昨天和前男友联系 有事找他帮忙 没有回我 最近发现他没上游戏 也没回我然后有点担心 问了问他 昨天回我了 也说帮我想想办法 还聊了一些天 我们分手后 他好像和我一样没怎么谈恋爱 我们认识快十年了吧 分手两年多了 我生日他还会送我礼物 昨天也还会很可爱的说 他生日快到了 当时觉得生命中 有这样一个有过深刻链接的人 是一件美好的事 有过伤害也有过爱 前几天在网看到说 好的感情不是没有破碎的镜子 是有很多裂痕但没有碎 然后我开始嫌弃最近联系的一个男生了 我说他给我的太少时 他说自己不是暖男 说每天工作很累 精力不够 之前一直觉得这个男生比较稳重 放弃有点可惜 但是现在似乎不在乎了 比起他的稳重 我更在乎自己的感受
。。。。。
没有安全感的人怎么爱自己,接纳自己呢?
遇伯乐伴诸葛
气虚贫血比喝酒找感觉的人幸福,因为他们要喝了酒才有那种气虚贫血的感觉
过
我老公对我很好,可能爱屋及乌,有什么好的都会想到也给我娘家一份,可是我从小生活在重男轻女的家庭环境里,受到家里人很多的冷眼.打击、和不公平对待,我很不想让老公这样对他们那么好,觉得没有必要,因为我爸妈是那种对他们再好他们也不会说你一句好的人,觉得对他们好都是有利可图的。我又不知道该不该把我童年受到的伤害告诉他,如果告诉了他以后他会不会觉得我没娘家人撑腰而看轻我
iuuuu
想找这样的老师聊一聊 把心理学和修行结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