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24岁了,总觉得自己还小,想挣钱,缺害怕走进新的工作环境

忆回
24岁了,总觉得自己还小,想挣钱,缺害怕走进新的工作环境,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还存在着童年创伤

10温暖
1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高期待有时会带来焦虑和恐惧。

人都有第一次的。而且人只能往前走。大胆的往前走吧。

有畏惧的情绪是很正常的,别说初入职场的年轻人,即便是在职场已经很多年的中年人,在面临着新环境、新挑战也会有焦虑、畏难的时候,这是人之常情,但随着我们一次次勇敢的迈出去,我们内心的力量会越来越大。成长不是无所畏惧,成长是即便有畏惧的情绪,我们也能带着畏惧勇敢往前。

进入职场或新环境。大部分人一开始都会害怕,勇敢踏进大门,慢慢走,慢慢看,不急于求成,就会慢慢适应的

勇敢迈出第一步,遇山开山、遇水搭桥,无需提前焦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因为大学辍学,我老是想重新读大学,但是因为我现在年纪不小了,而且没有稳定工作,我还有其他的问题,导致我现在想着要重新考大学感觉压力非常大,也不是说考多好,能够上基本的就可以了。但是这个时需要时间准备考学的,还要买各种教材学习我不知道要不要浪费时间去上大学,而且我感觉我只能考个专科。但是专科也比高中学历要好啊。我不知道有没有必要。我老觉得需要重新上大学才能构建我自己的秩序。不知道这是不是我幻想出来的。是不是执念。我老觉得只有这样我才算正常赶上别的进度一半。但是我现在30了,我还没有存款,我还有问题其他问题要解决。我得存钱我得做其他东西我得学技能。我有必要浪费这几年时间吗。因为35以后可能有些东西工作想去学也没机会了,有些工作学习技能需要时间而,而且我老想尝试不同的,我担心我上这几年浪费时间主要还给自己压力太大,我还得时刻惦记着提前准备。我的人生太短了而且全是苦涩的东西。我要上的专业也没确定,可能没什么用只是体验。如果我确定要上我得提前准备,还是说不上了尽快去学其他的。压力没这么大。我要学的话我得提前心理准备。我喜欢学知识长期的。我好奇心有点重,我总是想什么都体验,这带给我很大困扰。我是谁,我要做什么,不了解自己就很困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