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24岁了,总觉得自己还小,想挣钱,缺害怕走进新的工作环境
忆回
24岁了,总觉得自己还小,想挣钱,缺害怕走进新的工作环境,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还存在着童年创伤
10温暖
1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高期待有时会带来焦虑和恐惧。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人都有第一次的。而且人只能往前走。大胆的往前走吧。
咨询师
郭文傲
1年前
有畏惧的情绪是很正常的,别说初入职场的年轻人,即便是在职场已经很多年的中年人,在面临着新环境、新挑战也会有焦虑、畏难的时候,这是人之常情,但随着我们一次次勇敢的迈出去,我们内心的力量会越来越大。成长不是无所畏惧,成长是即便有畏惧的情绪,我们也能带着畏惧勇敢往前。
咨询师
彭晓雪
1年前
进入职场或新环境。大部分人一开始都会害怕,勇敢踏进大门,慢慢走,慢慢看,不急于求成,就会慢慢适应的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勇敢迈出第一步,遇山开山、遇水搭桥,无需提前焦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若相惜
发现男生就一个不好的地方之后就不喜欢他了,好几个都这样,现在的男朋友也是,发现他不是暖男之后下头特别快,现在都不想跟他出去,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不知道该怎么做,是不是应该改变一下我的想法,我有问题嘛,我的想法正常嘛。
胖胖
因为大学辍学,我老是想重新读大学,但是因为我现在年纪不小了,而且没有稳定工作,我还有其他的问题,导致我现在想着要重新考大学感觉压力非常大,也不是说考多好,能够上基本的就可以了。但是这个时需要时间准备考学的,还要买各种教材学习我不知道要不要浪费时间去上大学,而且我感觉我只能考个专科。但是专科也比高中学历要好啊。我不知道有没有必要。我老觉得需要重新上大学才能构建我自己的秩序。不知道这是不是我幻想出来的。是不是执念。我老觉得只有这样我才算正常赶上别的进度一半。但是我现在30了,我还没有存款,我还有问题其他问题要解决。我得存钱我得做其他东西我得学技能。我有必要浪费这几年时间吗。因为35以后可能有些东西工作想去学也没机会了,有些工作学习技能需要时间而,而且我老想尝试不同的,我担心我上这几年浪费时间主要还给自己压力太大,我还得时刻惦记着提前准备。我的人生太短了而且全是苦涩的东西。我要上的专业也没确定,可能没什么用只是体验。如果我确定要上我得提前准备,还是说不上了尽快去学其他的。压力没这么大。我要学的话我得提前心理准备。我喜欢学知识长期的。我好奇心有点重,我总是想什么都体验,这带给我很大困扰。我是谁,我要做什么,不了解自己就很困难。
是Daren啊
怎么看待一个没有心理咨询师证书的人,在网上给网民做付费心理咨询?
大了
我爸月收入两千,家里经济不富裕。他平时都在手机上斗地主,每天都能听到斗地主声音,为什么家长这么不上进? 我该怎么调整心态
哪吒
撒娇的话怎么说 1、“求你了老公” “我不嘛”。 2、人家以后再也不理你了啦! 3、别这样啦,人家是个女孩子嘛! 4、不嘛不嘛,我要我要。 5、人家就是想要你多关心一点! 6、就要就要,人家就要,不给就不理你了。 7、你坏哦!我要告诉妈妈说你欺负女孩子! 8、你好讨厌哦! 9、人家不要了啦!嘛! 10、我才没有呢! 11、不理你了,真讨厌。 12、你今天有没有想念人家呀! 13、人家不开心! 14、你好坏哦,欺负人家,哼! 15、老公,帮我拎着包裹,你看人家的小手,都勒出红印来了。
岛屿末歌zh
自己本身有点好色,和对象快3年了,明明很喜欢她,很爱她。可是自己总是忍不住想去和漂亮的女生啪啪啪,甚至做出了嫖这种恶心的事。是我现在有点变态了吗?明知道那样做不好,可是劝不住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