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撒娇的话怎么说 1、“求你了老公” “我不嘛”。 2、
匿名
撒娇的话怎么说 1、“求你了老公” “我不嘛”。 2、人家以后再也不理你了啦! 3、别这样啦,人家是个女孩子嘛! 4、不嘛不嘛,我要我要。 5、人家就是想要你多关心一点! 6、就要就要,人家就要,不给就不理你了。 7、你坏哦!我要告诉妈妈说你欺负女孩子! 8、你好讨厌哦! 9、人家不要了啦!嘛! 10、我才没有呢! 11、不理你了,真讨厌。 12、你今天有没有想念人家呀! 13、人家不开心! 14、你好坏哦,欺负人家,哼! 15、老公,帮我拎着包裹,你看人家的小手,都勒出红印来了。
10温暖
11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什么价值?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对着镜子练习试试,内在会提升很多。加油
咨询师
胡星星
2年前
哈哈哈哈,可以有,也是一种情绪宣泄的方式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撒娇是辅助手段。如果毫无价值,只会撒娇,这手段会永远有用吗?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3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世界是一面镜子,每个人看到的都是自己,我觉得这句话不对,三十岁之前的我觉得人之初,性本善,觉得谁都是好人,后来我发现了那是未经世事,经常因为自己对谁都不设防和对谁都善良,谁都选择原谅,结果周围招来的都是小人,后来我觉得世界一片邪恶,到处都是坏人,于是我愤世嫉俗,讨厌人,讨厌世界,后来我变得小心翼翼,变狠,变勇敢,我发现原来还有善良,现在的我发现原来我只看到了世界的一面,一直是善恶并存的,从来不会因为我们的看法改变,一个人也是善恶并存的,尽量不要给他释放恶的机会,该恶的时候得恶,该善的时候得善。
索菲娅
还是很不自律,很不会爱自己
叮当
非常认同的一段话: “永远不要让你的筹码,只剩下老实和善良。大家都喜欢老实人,却不会尊重老实人。你温和久了,稍微有点脾气就会被当成恶人,实力才是尊严,光善良没有用,你得优秀。 该合群合群,该独行独行,不用在乎,失去谁,你该在乎剩下的是谁!” 这段话很好,分享给大家。
Franksaid
最后结识了一位高知女性,没想到她根本没嫌弃我,而且每天跟我打电话。很开心。我一开始一直没有上头,也对自己很没自信。我一直跟她说,…“何德何能我能得到你的爱呢?”。 短短的 10 天相处,我上了头,感觉很像跟她共度一生,生很多孩子,甚至孩子名字都想好了。 但是问题是,她在围城内。我也还没完全离开围城。 但是,从她那里,我感受到了爱和关心。有一种枯木逢春的感觉。没想到这个年龄,还能感受到爱情的感觉。 回看我自己的围城,这么多年,自己老婆一直贬低嘲笑我,而且价值观也很偏激。虽然我努力配合了她,她仍然不满意。这几年孩子的教育,她只是给了她自己的指示,但是没给任何的行动,甚至我努力做了这么多去跟她商量,她没有任何的反馈。虽然她在一个组织里去宣扬做好事,但是这十几年她对我妈没什么善意,甚至还骂骂咧咧的。 我也累了,我没必要去捍卫这个婚姻。我也需要我自己的树洞和爱情,需要热吻拥抱和爱情,需要鼓励和包容,我需要生很多孩子,多子多福。 心理咨询师应该是理想的对象吧,毕竟是可以站在对方角度去理解并且支持对方。
小柯
你是活在头脑里还是活在关系里? 活在头脑里还是活在关系里?怎么判断呢?
小月亮
有人懂焦虑症躯体化吗?一学习就心慌。集中不起来注意力。心力不足,到底要该怎么办?听网上说要放松就可以了。可是放松了之后再很紧张的学习学习还是那样。想要放松的学习。可是放松的学习学不会听网上说推荐看李辛的《精神健康讲记》有看过的吗?管不管用?打字描述老追求完美,一个标点符号都不放过自己担心自己打错了,这样说。,别人会怎么想。听网上说。圣多纳疗法管用尝试了一下。确实缓解了一点。但不多。它的原理是什么?为什么会管用?焦虑症躯体化到底有什么特效疗法!!!听别网上说都有熬好几年的。急急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