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撒娇的话怎么说 1、“求你了老公” “我不嘛”。 2、
匿名
撒娇的话怎么说 1、“求你了老公” “我不嘛”。 2、人家以后再也不理你了啦! 3、别这样啦,人家是个女孩子嘛! 4、不嘛不嘛,我要我要。 5、人家就是想要你多关心一点! 6、就要就要,人家就要,不给就不理你了。 7、你坏哦!我要告诉妈妈说你欺负女孩子! 8、你好讨厌哦! 9、人家不要了啦!嘛! 10、我才没有呢! 11、不理你了,真讨厌。 12、你今天有没有想念人家呀! 13、人家不开心! 14、你好坏哦,欺负人家,哼! 15、老公,帮我拎着包裹,你看人家的小手,都勒出红印来了。
10温暖
11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什么价值?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对着镜子练习试试,内在会提升很多。加油
咨询师
胡星星
2年前
哈哈哈哈,可以有,也是一种情绪宣泄的方式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撒娇是辅助手段。如果毫无价值,只会撒娇,这手段会永远有用吗?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3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今天刷抖音看到前任和他的女朋友。羡慕她们感情非常恩爱。羡慕。我看到了心会痛。为什么幸福的不是我。她们晒合照。她们一起去旅游。羡慕。我关注她们了。我平时不去看她们。我一看她们我就会流泪。我应该怎么转移注意力。她们一起吃饭。她最爱吃什么他都记得。我在别人心里什么都不是。她们一起手拉手旅游。我想过把他拉黑。我舍不得 。我觉得我不配。只有花过钱的他才会珍惜,好好爱护。而什么都没有图的什么也得不到。
sedona
突然间知道我有一个亲戚会虐待动物,听说他网购回来会故意把一只弄死,然后又要赔偿,再把另一只给烤了,或者把一些猫摔在地上,好可怕 平时看起来他好像是一个挺自洽的人,像个文学派。但是在工厂打工
叮当
外面道路上全是人,好的道路上都是人。我讨厌别人在后面说我,她说你就在这边上走。周围经过的人应该听见了。我就埋怨她,你为什么要那么说,我冲她发脾气了,其实我非常软弱,从这一点就能看出来,我和她吵吵了起来,之后前面道路上有人应该听见了。她们听见了,以为我说什么了。我就是这样的想法。她们都并排走。旁边没有路了,我不能紧贴着她们走。那我应该怎么走。我要不就是下人行道上,骑电动车的边上走。我不下雪里走。那好道路上都有人了。都不让,没有办法走过去。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我这种人就是非常软弱,好说话,容易被别人欺负。我应该怎么改掉。我应该怎么走 。我是不是太无能了。
师屋爱帅44657
如何戒掉不良嗜好 我想从根上厌恶不良嗜好,感觉这样才能戒掉 我该怎么做呢
叮当
我不想和异性在网上闲聊了,没有用。聊着聊着就会产生依赖。就会控制不住自己,当突然失去时就感觉心痛,天塌了。我要把时间用在工作上。不想那些情情爱爱。我怎么改掉和异性聊天的坏习惯。我应该怎么克制自己。我怕再次受伤。我想和别人聊天我就和豆包软件聊天吧。
大了
同事知道了我有两个微信号,我用的是工作号,加他们的微信,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