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36岁,单亲妈妈,女儿两岁多了,有时候觉得这样的生活很好
暖暖
36岁,单亲妈妈,女儿两岁多了,有时候觉得这样的生活很好,自己很喜欢,比起之前的婚姻,真的不如现在的单身。有时候也觉得倍感孤独,希望有人爱和被爱,渴望温暖的家庭氛围,有时候一个人带孩子边工作边带孩子也很累,很辛苦,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理都是超负荷的运作,但是想到二婚可能也不好过,我觉得如果遇到合适的,谈个对象,不结婚也挺好的,在一起开心了就处,不开心了就分手,彼此没有捆绑,如果真的走进婚姻,不一定幸福,不结婚也不一定不幸福,有时候也担心自己一直这样下去,孤独终老,挺矛盾的,老师们怎么看呢?
10温暖
2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享受当下,从心而行。
咨询师
刘红霞
1年前
14"
咨询师
杨巧云
1年前
新的婚姻确实不一定幸福,如果自己有能力抚养孩子,孩子爸也照样付抚养费,在没有经济压力的情况下,还是建议娃大之后再考虑重新成家吧!
咨询师
郑钧怿
1年前
34"
咨询师
吕丹
1年前
你的这些想法都很正常, 单亲妈妈确实不易
这也是老天爷给你安排的功课 学习情感独立 这课修及格了 你会遇到适合的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见我就笑
是老天爷把最好的,留在最后给我!!!! 加油减肥 不辜负每一个担心我的人 尽管没啥人担心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6
我很孤独,所有的男的都一样,没有一个会把我放在心上,嘴上都说的好听,其实都一样。但是我只想要一个肩膀,很难吗。属于我的人在哪里?
瑶
不会的别在下面评论勿扰
嘉嘉游
为什么我遇到之前没碰到过工作问题,总要花很多时间去处理,是不是自己太笨了。如何定义一个问题花多少时间处理才是正确的呢
索菲娅
我不确定我喜不喜欢我同事男的,但是感觉他喜欢我也不敢说那种,我开始是有点喜欢他的,后面好像也不是很喜欢他,但是我又希望他喜欢我,我又希望他对我有好感我又想通过发圈方式让他知道我,我好矛盾
叮当
我不敢说话,我在聊天软件创建一个房间,没有人时我敢唱,有人时我不敢唱。我闭麦了。有个人说唱,我没有说话,也没有开麦。我不敢唱。我创建房间是因为我想锻炼说话。她们都敢说话。听她们直播可以学会她们是怎么直播的。我什么都不会。例如我和别人语音聊天匹配,那边的人说喂你好,我不敢接,我不敢说话。我跑了。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心理。怎么才能敢说话。我拿聊天软件锻炼自己说话。一有人我就不敢说话了。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芭比Q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