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确定我喜不喜欢我同事男的,但是感觉他喜欢我也不敢说那
匿名
我不确定我喜不喜欢我同事男的,但是感觉他喜欢我也不敢说那种,我开始是有点喜欢他的,后面好像也不是很喜欢他,但是我又希望他喜欢我,我又希望他对我有好感我又想通过发圈方式让他知道我,我好矛盾
8温暖
20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桂冰
6个月前
30"
咨询师
冷梅
6个月前
21"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看起来,你被他影响到了。
咨询师
杨丽琴
6个月前
被别人喜欢会让我们产生自己挺重要的感觉,所以有这种期待是正常的。但如果要发展一段关系,前提是互相喜欢。
1
咨询师
李有军
6个月前
感情的事是需要感觉的,如果还不确定,那就看一看对方下一步的表现,如果自己对同事也有好感的话,那么不妨给对方一个追求自己的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姝文
此刻,我是破碎的… 心像被切成了千万块,一块想想点这,一块想做点那,但是它们彼此之间是冲突的,矛盾的,没有节奏,也没有规则的…最后呈现出来就是混乱的,什么也做不了,只有内心的碎裂感。 一种感觉是愤怒,早上没有睡好被吵醒… 一种感觉是失败感,朋友都在进步,只有我在原地踏步,在生病,甚至在退步… 一种感觉是期待,期待自己做点什么能让自己好一点… 一种感觉是退缩和恐惧,觉得自己什么也做不了,什么也不想做,就像一个小小的婴儿,无能为力… 一种感觉是我表面功能还行,出了门打车,去做头发,跟人沟通,表面都很正常,有认知,有情感,有行动,甚至有开心,别人完全看不出异常,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的心仍然是破碎的,拎不起来,组合不起来的感觉… 我不知道这是怎么了,为什么,我要怎么办? 此刻,我只感觉自己的心很乱糟糟的…
单身的苦
人生至境,只在平和。要以一颗平和的心去面对挫折和失意,也要以平和的心面对成功和得意。人这辈子,有时春风得意,有时举步维艰,可不管怎样,我们都该保持一颗平和的心,淡然面对这一切。唯有如此,才能在处境突变时不会失落和痛苦,才能笑对人生的起起落落。
hh
我疗愈复杂创伤一年多了,从很严重到现在的中度吧,我想知道这个进度慢吗?我很疲惫 很累,好几天痛苦几天,各位老师可以语音帮忙提建议哈,谢谢
mm
情商低,根本就不会照顾关心别人。比如吃饭,看到自己喜欢吃的,就使劲吃,使劲夹,根本就不会照顾到桌上的其他人。今天我还没吃饭了,他自己把一盘他喜欢吃的菜,全吃光了,一点都没给我留,这种男人怎么办
珍珠珍珠,我是红豆~
我最好的闺蜜交了一个男朋友但是她总是觉得我和她的男朋友有些不能告诉她的密码,于是她总喜欢给我介绍对象。刚开始觉得交个朋友还可以,但是他一表现出对我有好感我就十分的厌恶,甚至不愿意接触。担这不是仅仅是针对他一个人,我是对身边的所有异性或者是家里的男性长辈的肢体接触哪怕是不经意间的接触都会产生厌恶和不高兴。
临在
我以为我还是我 我早已不是我 我以为悲喜只有自己感知 悲喜却是普遍的 我以为我不完美 有时候却是环境问题 我以为要不断改变自己 有时候不改变也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