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以为我还是我 我早已不是我 我以为悲喜只有自己感知
临在
我以为我还是我 我早已不是我 我以为悲喜只有自己感知 悲喜却是普遍的 我以为我不完美 有时候却是环境问题 我以为要不断改变自己 有时候不改变也行
12温暖
16回答
自由自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艳秋
2年前
我以为的以为……
咨询师
李芳君
2年前
特别好的文章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我是谁? 我和别人有不同么? 我从哪里来? 我要到哪里去?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好文
咨询师
班晴
2年前
杨绛先生曾说过,很多痛苦就是因为想的多,做的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uooo
我觉得大家都应该喜欢我。优待我,我是特殊的。因为我很优秀,我是特别的,别人没有理由不这样,可现实生活中和我想得不一样,这让我无法接受,很痛苦。我不敢在别人面前表达过这种想法,因为别人一定会觉得我很自大,我对别人也充满了很多瞧不起,而且爱说在背后别人坏话,对别人评头论足。我也知道这不太好。但是有的时候就是会有这种念头。 感觉人也越来越封闭和孤独。不想和人交往,觉得很累,他们并没有让我觉得我很特殊,我对别人不满意,看到别人就会自动生出对他们很多瞧不起,要不就是觉得别人这也不好那也不好,而且对别人对自己的态度不满意,觉得和别人交往不舒服,还得顾及别人的感受很累,我知道别人是正常与我相处,我要求自己是被特殊对待这件事情是不可能达成的。不想认识别人,交朋友。只想自己呆着,但是有的时候又特别孤独,觉得活着没意思了,可能只有越变越优秀或者在优秀的路上让我觉得自己还活着吧。无所事事的时候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但是有时候也心有余力不足因为不是说想变优秀就可以的。而且最绝望的是我有时候感觉自己已经变得足够优秀了但是我依旧得不到别人的喜爱欢迎优待,这让我觉得活着更没意思了。
酸奶味的奥利奥
擦肩而过的人,皆是无缘的过客;瞬间错过的事,终究化成一抹云烟,再刻骨伤怀的人,再深藏于心的事,也耐不住时间的软磨硬泡。别沉浸在往事中难以自拔 追求,信念窒息,在途中,就算你倒下了,也未必有人记起。 有些人,安静的出现在你的生命里,陪你度过一小段快乐时光,然后对方不动声色的离开,于是你的人生就有了幸福的回忆,即使以后你的人生道路充满了风雨,可是你依然可以想起曾经幸福的事情,你就可以依然勇敢,正如何炅在向往的生活里所说:虽然我有很多朋友,我也很在乎身边的人,但我从来没有奢望要把任何一个人留在自己身边,有的人就是来陪你走一段。 人生,一站有一站的风景,一岁有一岁的味道,感恩遇见,珍惜拥有,足矣,没有人会一直陪你,但一直会有人陪你。
阿珠卓玛
我的内心都是挺平静的,没有不开心,也没有特别开心,情绪不高。
幼儿园抢饭第一名
和异性出去吃饭看电影回来后越是觉得孤独,反而平时一个人就不会感到孤独,为什么会这样呢?
好好活着
近几年每天都感觉昏昏沉沉的,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没有活力。偶尔会强行打起精神来,但很快又颓废了。这是什么原因呀?有什么解决方案吗?
海豚
如题。感觉陌生人对自己瞪一眼,不高兴都很在意。难道我是太在乎陌生人的感受吗?如何才能不在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