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内心都是挺平静的,没有不开心,也没有特别开心,情绪不
阿珠卓玛
我的内心都是挺平静的,没有不开心,也没有特别开心,情绪不高。
17温暖
14回答
吴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海燕
4年前
大多数人追求内心平静又喜悦的状态,你的内心很平静,但是没有特别开心,你对这种状态还满意吗?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生活需要期待等行动力。一个个符合小目标的实现都会给我们些许惊喜。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5"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似乎你希望有些兴奋感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看到你表述的状态,是不是麻木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怎么克服呢?
梦
她事情特别多,比如我白天因正事要开台灯,她说晃到他的眼睛,我正常的掉头发每次都清理,她还阴阳怪气嫌弃到不行,她看视频边看边评论,声音超级大,有时候还突然外放,我们都很烦她,一般她在宿舍我们都会出去呀,等晚上睡觉的时间才会回来,关键我们都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态度没有跟他硬刚过,马上还有半年,我还用压抑自我么?
说不出口的爱
父亲 不愿意接受心理咨询 有心理医生可以 以朋友的身份接触他 开导他吗?
叮当
我求她给我买个电脑,她说现在谁用电脑。她不给买,我实在没有办法我自己偷偷去买电脑。我没有说买的是什么。她刚才应该是诈我,她说你买的快递快递员上门送都告诉我是电脑。我一直没有说是什么。我想和她犟我没有买电脑。她说她调查了 。有这种所谓的家人真烦。家人都靠不住。像防贼一样。我就想犟我没有买电脑。我就是不说什么,知道了她们又和这个说,和那个说。求她们她们都不给买,她们又说瞒着父母不是好事,别人就是想掏你的兜,赚你的钱。我不爱听她说话。她说她调查我,我说你怎么调查我。我觉得她就是诈我,我就想说我没有电脑,我想解释,我想傻犟。我心情马上不好了,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不去傻犟 。面对这样的家人,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远离这样的家人。她像监视我,我花的钱都得跟她去报备。她动不动就说我买的不是好玩意。我又被别人骗了,我真的不爱听她说话。
海豚
如题,自己连装都不会装。由此得罪了很多人,真无语。
雾都奇遇夜
和老婆一起吃火锅,我吃的比较快,很快就饱了,又吃不下,自己在那里干等着就很焦躁不安,有点扫兴的催促老婆快点吃,小孩也在旁边,我本来想出去转转透口气,但想到走了老婆一个人要吃饭,又得照顾小孩儿,忙不过来,就得待在座位上,但在那个环境下待着,自己的耐心快被消磨殆尽,很焦虑,很焦躁不安,深呼吸也不管用,不知道这种情况怎么处理,自己有几种类似的情况都很难受,大概是自己在那里待着没啥事干的时候,又离不开那个环境,自己又有点想离开那个环境的时候,就很难受,很焦虑,很焦躁不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