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也不知道这样的男友可不可以要,都说了男人不舍得花钱就是

匿名
我也不知道这样的男友可不可以要,都说了男人不舍得花钱就是不爱,男友之前就一直跟我说让我换苹果手机帮我出2000块 我其实就听听而已,我现在真要买了,他竟然问我需不需要他给我钱 其实我不要的,但是他这样问 我就很不爽,这样的男人可以要吗,总是耍嘴皮子,唯一的好,是我说他什么行为让我生气不高兴,他不会再犯那种,我现在也很头疼

4温暖
15回答
代艳
温暖了
评论
人都没有完美的,你能接纳多少?

每一段亲密的感情,相处的模式是不一样的,你主要看一下你的这段亲密感情中,你是不是很舒服?还有问问你自己的心,你要的是什么?可以找我私聊帮你分析一下!

既然你觉得爱,就好好享受这份爱,不要让其他的东西干扰了你。

匿名
6年前
不是 我感觉他是爱我的 可是大家都说不舍得花钱就是不爱 所以我也搞得很纳闷

我总觉得这样的观念很有趣,与其说男人不舍得花钱就是不爱,不如直接说男人如果不是爱你超过爱他自己就是不爱。其实恋爱本来是平等的,这样的说法一是挑战人性,另一个也无疑将女性放在了一个较低的位置,这是内心弱势的表现。 爱本身就是你的主观感受,你需要相信你的感觉。而你现在对钱看得比较重,是因为别人那么说影响了你,还是钱对你意味着什么特殊的事呢?这个你可以分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c
本人女98年25岁,幼师,无房无车,存款10万,父母各自工作,家里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93年,30,身高165,父母离异,男方母亲与离异男性有两个女儿再婚,继父女儿跟随母亲在香港生活,男方和母亲、继父目前在男方母亲大姨家的地皮做废品中转站,介绍人说男方家境不错,广东东莞一栋房(男方父亲三兄弟的,目前只有男方父亲和奶奶在住,男方卖货经常回去)、男方继父和母亲在深圳有套4房的农民房,双方父母相亲见过一次面,女方单独和男方一起出去吃过一顿晚饭,夹娃娃夹了200左右,吃饭时感觉男方不会主动问女方有没有吃饱(女方出门都吃得很少),感觉男方不是个大方的人,而后女方回请男方喝了一杯奶茶,男方新买的车日产天逸(十几万,首付一半还要分五年每年1700还贷),吃饭那晚,男方母亲说有空去他家玩,隔天还说去她亲戚家喝早茶,叫我一起去(男方转告母亲的话),男方也觉不妥,目前男女双方都没有很主动的聊,也不知道聊什么,女方本就奔着男方的家境去,介绍人说他们家境很好,我不明白很好十几万的车为啥还要分5年还贷。而且男方羊毛 诉求:女方担心男方家是不是有什么短板缺陷呀,而且男方养猫,我有点洁癖,好担心以后生活不来,相亲就是求快,目前也不知道怎么相处,能遇到的男生太少了,有时候也会期待男生发信息过来,但也是有一些无关痛痒的问候。让家里人介绍,家里人又说不要要求那么高,我自己也不知道能匹配个什么样的。

尼尼
如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