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一名普通而又平凡的大学生,但是大学过于松散,没好好学
王多鱼
我是一名普通而又平凡的大学生,但是大学过于松散,没好好学习,无论是课程还是其他知识。很多时候我感兴趣的事情(有一些难上手)都没法自行研究学习。请问一下,如果我丧失了学习的能力应该怎么找回来?
7温暖
19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关珩
6年前
一般我们说丧失了某种东西,就是我们曾经拥有过的,现在不在身边了。既然曾经拥有过,我们的头脑就会有感觉,有记忆,我们连接了潜意识,再次拥有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咨询师
赵玉文
6年前
学习能力是练出来的。越难上手的学问,你越能吃苦去学,你的能力就会练得越强!就像在健身房,卧推50斤的能力绝对比不上卧推100斤的能力。趁年轻,又呆在大学这么方便的环境,赶紧行动起来,挑战超负荷,打造全新的自己!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看到自己好的地方,一点点的做起来。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整体规划,目标倒推,挖掘内心动力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我想你能成为一名大学生就不会缺失学习能力,而这种能力是不会丧失的,无非是你不想用起来,比如缺少动机啥的。需要的话可以来咨询详细讨论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酸奶味的奥利奥
张爱玲说“低到尘埃里,并且在那里开出花来”。很多修行人的确在“尘埃里”,生活低调不讲究,言语直朴不造作,行为谦卑不浮华,他们把这叫作惜福,叫作持戒。这些“低到尘埃里”的人,让人出自内心生出敬仰。看上去他们是灰头土脸,但尘埃不掩的是一颗明珠般的佛心。他们是尘埃里开出的花朵,散发出沁人的芳香。
AVEnie
事情不是那样的。。烦死了。。总是自以为是。
叮当
我主持时我说欢迎加上网名,例如欢迎水神,欢迎来到我们的厅名,例如欢迎来到期待玫瑰厅。我说欢迎回家。我说中午好,麦上坐。我说全麦优质,全麦都在。一个大哥和我私聊说你好像不太会聊天,我说怎么看出来的。哪有人一直说一件事。我说我说了哪件事。厅里来人要欢迎。我说你说出来,你不说出来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主持。我都尽可能的去多说话。来一人我可能我说欢迎回家。欢迎来到期待玫瑰厅。之后他不回复我了。求你们帮帮我,我应该怎么主持。我确定不会聊天。我说谢谢你指出不足。我应该怎么主持。我其实主持的一点都不好。
蜂蜜
两个人在聊天软件上显示距离五公里,我和他聊了一段时间,一开始聊的挺好的,后来聊崩了,我们两个网上的关系就破裂了。最近上下班坐公交车途中,每个星期一星期五都能碰到,但是我不确定他是不是网上的那个人?因为我网上只看了他的脸照,综合各方面的信息感觉有80%的相似度,想问下可以怎么和他打招呼破冰,试探他是不是网上聊天的那个人的?想线下认识认识他
飞鸟
真想拥有黑化成反派大boss,斗掉这些人的能力啊 委屈受够了
小BB贝
我很讨厌那些总是忙,总是约不出来的人。忙学习忙工作,想聚个会,想晚上一起出去吃顿好的都约不起来,好烦这样噢!总是约不到总是见不到,神烦。前任也是因为工作和学习太忙闹了很多次,最后受不了分手的。我估计和这类人无缘了,都不是同一路的,我喜欢有规律的工作,工作生活分开,工作学习不影响恋爱家庭,这样才能接受,不然不适合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