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事情不是那样的。。烦死了。。总是自以为是。
匿名
事情不是那样的。。烦死了。。总是自以为是。
6温暖
2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哪吒
1年前
随时都是这样?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4"
咨询师
董亚南
1年前
不懂你却自以为是评判你的人确实挺讨厌的
咨询师
连秀娟
1年前
不接受任何人对你的评判,不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就和被路边一只狗咬一口难道要咬回去吗
提升边界意识,避免内耗。
咨询师
陈海霞
1年前
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讨厌我妈
。。。。
怎么知道最好的朋友有没有对象
胖胖
从小到大人际关系社交上的挫败,让我没信心去找工作
氯化钠不是盐
后来,我选择了教师行业。站在讲台上发现上课不听讲的孩子,想发脾气时却只看到孩子既懵懂又单纯的双眼,才恍然,管教的并不是学生,而且曾经的自己。
小粉豬
用全部的力气来好好爱自己,很想念他没有错,可是还是希望大家有好的结果 明知道现在做什么也没用还是去找他,只是在满足自己,他已经说过很多次需要空间 有时候会想,说不定过一段日子大家再联络,会有更好的发展
嘉嘉游
我昨天去体检,我把两副金耳钉摘了放宿舍,用一张白纸包着,放在抽屉里面,晚上回来宿舍了时候也忘记带了,结果早上男朋友看抽屉有纸巾丢了,今晚我找耳钉我才知道,他怪我不跟他说把耳钉放在哪里,平时他都不会收拾东西,反正他也不承认他的错,我真的很生气啊,几千块钱,因此我想分手了,气到我胸口痛,真的这一刻对他没有半点感情了,我早上也在哪里,你丢垃圾不会说一声吗,丢之前不会看一下吗,很明显里面有耳钉会扎人啊,还说就是我的问题,呵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