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状:目前还有联系但是不多,彼此都没什么热情有事说事 让
匿名
现状:目前还有联系但是不多,彼此都没什么热情有事说事 让对方求和的话怎么做更好? 1、保持联系,参杂一些关心,让对方有舒适感 2、不过多回应对方,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提升个人从而吸引对方 二选一呢
6温暖
24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pg4480
1年前
匿名
1年前
完全听不懂你的逻辑
咨询师
孙晓芳
1年前
既然没有什么热情,又为什么说要让对方主动来找呢?那到底是热情还是不热情。其实根本你已经让自己上头了。你已经不知不觉热情了。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有点纳闷的是,明明是自己喜欢,而且目前的状况是两人有距离感,为什么一定要选择是对方求和?
咨询师
彭晓雪
1年前
清晰自己要什么是关键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爱抱怨的人实际上从来没真正抱怨过,未成年人犯错是监护人的责任,但有一部分人小时候就要担负起本不属于自己的责任,甚至大人的错误也要被怪到小孩的头上,这部分人从小到大没有一个载体可以让他的放下包袱,一直在负重前行,抱怨是他给自己减负的方式。
陈陈
特别容易崩溃,因为一些小事,比如说之前网盘换了个账号,里面的资料全没了,还要去申诉,申诉了也没用,然后发布自媒体发布的作品一会音画不同步,或者剪了四个小时的视频,无法发布,写了两个小时的文稿没有自动保存,丢失掉,两三天了之内接连发生这种事,就会因为这些小事崩溃,请问自己是不是太脆弱了?这些都是很正常的吗?
风不停
此刻,世界只剩自己与地球对话!
逐光女侠
哈哈
我不想成为苛刻的人,我对自己苛刻,对他人苛刻。我不想未来对我的孩子也苛刻,他才一岁,我要从现在开始改变,我要学会对自己更包容,也要学会对他人更包容。我要怎么做到呢,请各位咨询师们给我一些建议
小粉豬
昨天从菜市场里面看到两只鵪鶉,被困在笼子里,他们一个人很害怕,一个没精打采,嘴巴都受伤了,我把它们埋起来,回到家里的附近,放了他们走
他们一走出来的时候好像感觉不太相信,到处跑跑到处看看,虽然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了,但是希望他们现在是自由的开心的,不用再害怕,自己会被杀了。
家里的附近,比较多的树林草木,他们的饮食应该不用担心,希望他们现在也是快快乐乐的,看见他们在地上跑的样子,真的是很可爱。
希望更多的人都看见小动物的灵性可爱,他们也是有感受的,也是生命,也值得我们去爱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