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无法知道世界上所有的事,发生的都是应该发生的,我们不
孙浩英
我们无法知道世界上所有的事,发生的都是应该发生的,我们不应坐在那里抱怨,而应接受事实并凭借手上的能力做最好的努力朝向自己希望的方向。
3温暖
0回答
张颖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李泽成
四书五经,与你同行!
刘淑珍
把自己的日子过好,就是对伤害你的那些人最好的报复.
你越颓废,那些见不得你好的人越开心;你越过得好,那些伤害你的人越不舒服.
与其跟ta们纠缠,浪费自己的时间,倒不如无视ta们.
想办法提升自己,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远离ta们的圈层.
傅益红
人民日报:"人生最大的意义是让自己快乐, 所以不要太敏感、太较真, 不要给自己施加太大压力, 不要让情绪打扰你的生活节奏, 所以,吃你想吃的饭,见你想见的人, 看你喜欢的风景,做你想做的事, 保持快乐的秘诀就是无所谓, 这世界最好的放生就是放过自己, 能让自己开心,就别让自己难过。"
王富菊
2.事缓则圆 为什么我们总在做完事之后才拍大腿?“当时我要是冷静一下就好了……”因为急的时候,情绪占了上风,理智被迫噤声。而“缓”,是给情绪一个冷却的时间,是给理智一个发声的机会。
贾莉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 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 但是过去的那一步是好是坏 是现在的你去定义的 你定义好的它就是好的 你定义坏的它就是坏的
史冬英
人生是不公平的,有的人就是含着金汤匙出生,而你却奋斗一生都不一定能达到人家的起点;有的人就是命好,父母疼爱,家庭和睦,而你却每天活得小心翼翼,不知道如何才能让父母对自己满意,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无缘无故地被打。 从某种程度上来看,你确实是一个受害者,可你更是一个活生生的人,那么无论怎样,你都可以有自己的选择——留在过去式,证明你是受害者,期待伤害你的人为你负责,或往前看,努力创造机会,让自己可以越来越好。 成为受害者确实很可怜,但如果把自己牢牢锁定在受害者的位置上一辈子,那就太可悲了,因为这个世界上除了你,没有人可以为你负责,你若停滞不前,没有人会驮着你前行,而最终受苦的人只能是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