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两个人聊感觉,和两个人聊观点,和两个人聊身体,分别是什么
匿名
两个人聊感觉,和两个人聊观点,和两个人聊身体,分别是什么感觉,有什么差异
7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杨晓辉
1年前
确实感觉这种东西会千人千面,不知道你的感觉是什么
咨询师
喻忠菊
1年前
每个人的内心体验不同,不好说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个人认为两个人感觉良好,可以聊观点,观点相近,考虑再进一步的发展,具体需要自己去体验。 每个人的感觉都是独特的,受到个人经历、性格、价值观以及当前情绪状态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因此,即使面对相同的情况或事件,不同的人也可能会有截然不同的感受。
咨询师
何艳丹
1年前
聊感觉--情感体验;聊观点--侧重理性思考和讨论;聊两个人身体--涉及个人隐私多一点;各有特点、可以根据双方的兴趣和舒适度来调整;有需要咱们可以深入了解这个部分哦
咨询师
杨巧云
1年前
聊身体比较私密的话题,一般朋友之间也很少会聊,成熟的人会聊感觉认知比较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家里买个打印机方便复印,不用东奔西走。打印机怎么用。我不会使用。
愤怒的小馬甲
女朋友总是打游戏,不理我,假期出去玩她也打游戏,她是不是上瘾了
叮当
因为我买了一个快递。家人父母总是墨迹说你是不是挨骗子骗了。我没有被骗子骗。你买的什么。我不说。我不爱听她们说话。他们说什么还带亮。她们说话难听她们说窃听器。监控哦。我没有买窃听器。还有一件事,我问她把仓房钥匙给我。她不给我。我因为这件事我自己吵吵起来。我说我往你要仓房钥匙犯法吗。之后我出去了。门关上了 ,我没有带钥匙。我敲门。我敲半天门。楼下楼上都有人,都听见了吵吵。她说我要仓房钥匙干啥。我不爱听。在之后敲开门。我进我自己里屋了。我关上门。吃饭我也没有出去。今天我2次吃饭我都没有出去一起吃。我在屋里趴了一会。我一声不吱的自己下了楼。我和她出去遛狗。我也一声不吱。我不想说话。我不想争吵。我也有错。我应该怎么才不和人争吵。我把愤怒写出来。自己知道就行了。我不和别人说。只要一争吵,就叫人笑话。叫人闲言碎语。我应该怎么做才不和别人争吵。是马上转移注意力吗。因为争吵了我惩罚自己不吃饭。在她们眼里永远都是我不对。她们在背后蛐蛐我。那意思全是我的不对。后面我没有吵吵。吵架没有意义,吵的脸红脖子粗的。越吵越激烈。道路上全是人。叫人笑话。可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去质问。去吵架。当坏情绪来了。我应该怎么做。如果别人嘟囔墨迹,我是不是选择一直不说话,就不会吵架。
Coco
我老公出轨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现在已经有两年了,每天那个女的都会在微博晒他们的合照,我很痛苦,不知道该怎么办,老公不和我离婚,但又不和那个女的分开,我们现在是异地,他们现在在一个城市,对我说不联系了,分开了,但是事实上还在一起,他在那边一直奋斗挣钱,说那个女的当地的认识很多人对他生意有帮助,但是其他关系没有,我不知道怎么办。
夏天
前两年失业了,本来工作挺好的。现在又重新找工作感觉好难
笙亓
为什么还会有羞耻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