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候我们向世界发出的是善意 然而得到的回应并不一定就是
徐恒
有时候我们向世界发出的是善意 然而得到的回应并不一定就是善意 那下一次还能继续坚持自己的心吗 其实发出善意是我们自己的需求 只管保护自己的同时继续发心就好 至于别人怎么行还给别人就好 所有的发出自有回处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冯二玲
有人喜欢你, 那是他在你身上照见了 他喜欢的特质, 跟你无关, 你淡然面对, 并做回自己; 有人讨厌你, 那是他在你身上投射到 他排斥的自己, 跟你无关, 你坦然面对, 并做好自己; 有人欣赏你, 那是他透过你碰撞了 内在的自己, 跟你无关, 你欣然面对, 并平静的做自己!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 相遇或者离开, 爱或者怨恨, 都只是, 遇见了自己。
胡凤仙
一个人能够并且应该让自己做到的不是感到安全 而是能够接纳不安全的现实。 ——弗洛姆
吴云
把怨恨变成不怨恨, 怨恨没用,对方感受不到,内耗的是自己, 不如把怨恨变成动力, 当你过得比对方越来越好,怨恨就变成了不在意。 把清高变成不清高, 清高会让你离财、官(名利)很远, 离真实的社会很远, 从而弱化自己的生存能力。 把文明变成不太文明, 也就是把有素质变成不大有素质, 社会是多元化的,人是多种多样的, 当你处于弱势或者阶层低的范围内, 过度的文明和有素质, 意味着被”野蛮”欺压和掠夺, 排队加塞就是这个逻辑, 素质低的, 总能通过插队的方式为自己争取优先的利益~
蒋蓉
正所谓众生见你, 却非你。 爱者见魂, 利者见秤
田大朋
不属于你的东西,别争;不属于你的雨伞,别撑;不在乎你的那人,别等:你想要的东西,尽力而行,是你的,永远不会走。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 活着活着,就明白了,日久除了能生情之外,还能见人心,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对你好,也不是所有对你好的人都会是真心,有些人对你好,是因为你有用,有些人对你好是因为你值值。 活着,活着,明白了,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善良要有底线,宽容要有限度,别便宜了得寸 进尺的人,别惯坏了不知感恩的人
李娟
山本耀司说:“自己这个东西是看不见的,撞上一些别的什么,反弹回来,才会了解自己。 这货不仅衣服做的好,话也说的这么好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