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直以来都觉得待人要真诚和温和,之前碰到的都是为我着想相
匿名
一直以来都觉得待人要真诚和温和,之前碰到的都是为我着想相互尊重的朋友时,感觉自很自在很快乐。现在换了个环境,虽然相处的也不错,但是感觉谁都有点心眼子,而友善会被认为是好拿捏、真诚会被利用和看笑话。有时会觉得怀揣着真诚友善在这个社会上会成为炮灰,可是欺骗和使心眼会让自己不自在。一些时候与朋友聊天会没忍住把一些不堪的事情聊出来,虽然别人可能会表示同情,但是过后又觉得,好像给别人看了笑话。
11温暖
2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1年前
外圆内方。 很难,但是必由之路。 否则,我们会彼此碰得两败俱伤。
咨询师
杨巧云
1年前
嗯嗯,在社会上就是这样不能太坦白,凡事都需要有所保留
pg4480
1年前
平台不让我发帖,借楼 诈骗平台和咨询师联合对付来访 投诉后,平台认为没有做出自残行为,就代表没有受到伤害。 咨询师躲在后面不回应,和平台串通一气,编织话术对付来访,实施造成二次伤害。 让平台提供咨询报告,一个星期了都提供不了,现在居然在临时恶补。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看得出来你很善良,有自己的原则,不愿意为了讨好别人而去做让自己不齿的事儿。。这个真的让我很佩服。
但是在职场中,我们虽然不欺负别人,但是也一定不能让别人欺负我们。而且自己的隐私一定不能告诉同事。否则他会给你传的沸沸扬扬。如果有帮助可以跟我聊聊。
咨询师
张会娟
1年前
换了环境,换了模式,你在调整自己的人格状态来适应新的环境,我相信这些疑问答案都在你的心中,我也相信这些经历终会成为你的心灵财富。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发芽吧
总是想要拯救母亲
无法抑制
为什么对越爱的人越在意的人就越折腾,
情绪大。 对不爱的人可以做到心平气和对待? 可是这样很伤害爱的人,他承受不住了怎么办。 如何对待自己爱的人如不爱一样平静对待?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回顾一下今天,除了在小区遛娃似乎就没做成什么事情。再加上本身就懒散,对目前的生活状态非常不满。2回想以前上班的日子,经常也是赶到办公室后就开始无所事事,经常都在电脑前发呆一个小时或者玩会手机然后等着别人来安排事情做。所以最后的结局都是被约谈然后被迫离职。感觉自己太难讲究,上班也经常无所事事 不上班的日子也不好过
Master
哥哥赌瘾,已经上瘾到一发工资就赌,然后到处借钱赌,想抓他去看心理医生,我感觉是心理问题很重要,强迫症了,控制不住了,很多人说不要管他,不要理,但是我觉得自己兄弟。自己都不帮谁能帮他。
白大哥
人类就是最高等的动物吗 流浪狗在小区里过的很悲惨 但是他不知道在什么国家,和他一样同为狗的物种价值几千万 价格是人类定的,但是人类又用价格区分了自己的阶级 人类可以通过网络看见全世界各种富豪 但是流浪狗悲惨的范围就是小区 所以我有比流浪狗过得幸福吗?我觉得并没有。
sedona
也许我们有那么多的心理困惑,是因为我们有着比较敏感的天赋。 这一个特质在现代的社会中好像经常成为了一种负面的承认,但我希望可以把它转化成我们的优势。 我们这一生过得如此艰难又彷徨,感觉很多时候都在于知道却做不到。 咨询师们是一盏明灯,在我们迷茫困惑的时候,给我们指引方向 但是从遥远的彼岸到走到灯塔,还有一段黑暗的旅程,需要我们自己划过去。就是希望在这一段黑暗的旅程里面,有更多的小船可以彼此鼓舞前进,大家各自发挥自己的优势,比如有的人可以当领队号召划船的方向;有的人力气大,可以帮助牵引住其他的小船;还有的人可以待在船上,感受被人照顾,诸如此类的 最理想的状态是可以研发成一款游戏,让大家不断的在游戏中学会如何养成自己的内心小孩,或者我们能够互相探讨,组成一个训练营的形式,像是团辅。 欢迎集思广益 我的优势在于创新能力强,执行力也挺强,也在过一些大公司工作,一个有跨越阶层结果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