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总是想攻击别人 内心特别有攻击性 ,就是想对 对方态度
匿名
我总是想攻击别人 内心特别有攻击性 ,就是想对 对方态度恶劣 (我爸也类似,他对人态度很差,对他的家人,下属等),我不知道怎么控制,或者有足够的理由让我控制 这方面?
13温暖
1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邢松
3年前
攻击是一种情绪的能量,他背后是什么需要我们去看到
咨询师
丁嘉华
3年前
17"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自我成长。
咨询师
周新梅
3年前
37"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你可能受原生家庭的影响和自己本身的压力没有更好的途径释放,需要好好梳理一下自己的内心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生如夏花 岁月静美
我好无聊 睡不着 不知道咋办 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邂逅的缘份
婆婆都躺下了我一个人在一边给孩子脱衣服准备睡觉。直到我坐下来我给我自己脱衣服的时候婆婆才教孩子读12345……孩子读错了两句,婆婆说我不知道在后面添一句,我在脱衣服没注意到孩子读到哪里了,婆娘说我没长耳朵听,我回答说我在脱衣服,婆婆说我想什么,还说我想人。吃晚饭的时候婆婆看到两个脏的杯子没有洗,说我洗碗的时候不知道洗一下,还说我非要等她自己凶我我才洗。今晚碗是婆婆洗的,两个杯子婆婆不顺手洗一下。婆婆又提到老师说孩子不会加号减号,婆婆还说要是跟老公说了,老公又凶我
I'm ok
世人都在歌颂成功 没人注意失败 因为失败比成功多得多得多 是件稀松平常的事儿 既然所有的人都会经历失败 那么失败又有什么可怕的呢?我只需要承认它 接受它 然后反思下自己有什么需要更改的思维模式和做事方法吗 (可是我发现我每次都是在事情发生的过程中是反思不明白的 )直到这件事情过去了一段时间 下次做事儿的时候好像还是这个思维模式解决问题的方法 又失败了 但好像也不能说是失败 是选择吧 可是我这个选择跟我的目标不匹配啊 选择了放弃 然后停下来 才会发现自己每次都用这种思维和方法处理事情 才知道要改 但我最近发现我19年处理问题的思路24年我还在用 天啊 然后丢掉它 去他的 别在意一时一刻的成功或失败 那只是瞬间 不能定义人的一生 房间现在漆黑一片 可是谁能将黑暗铲除吗?我们只能选择把灯打开 才算战胜了黑暗 现在灯光已经充满了整个房间 可见 战胜黑暗的唯一方法就是用灯光充满它 谁都无法驱逐黑暗或是与黑暗进行抗争 灯光——我的梦想与爱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一直在与黑暗做斗争 哈哈哈哈哈写到这里我突然想到了大张伟老师说的一句话 :浑身是劲儿那你跟风打架试试 哈哈哈哈哈 今天就这么愉快的结尾了哈
北走
同学不礼貌的盯着我看,一直看啊看,我也看他,他完全没有要躲闪的意思,还是一直看,我也一直看,但是我就是想因为这被影响了效率,感觉好气好烦好害怕,虽然不重要的人的言行不重要,可是道理都懂,不知道怎么拉自己走出来了,确实是被影响了呀。想解决这个效率低下的问题。 也可能我总是招人欺负,坐地铁也要被人不礼貌的盯着看,我真的神烦和人接触。拿瑞幸咖啡还要一副臭脸,我真的好讨厌人。
一边一边去
我告诉男朋友当初因为暗恋他,影响夫妻感情,导致离婚,他会怎么想
倪小倔
我觉得自己是个没有感觉 没存在感的 什么? 没有灵魂 没有感觉 没有链接 我很想与人 聊天 ,有一种亲密感 不用很深也好. 但我看到对方时 总是想着去融到对方的需要里.情绪里. 习惯看不见自己 感觉不到自己.不会互动 只会直白的描述事情 引起不了正常沟通 时常像自言自语. 怎么看见对方 看见自己 然后产生连接呢?哪怕是技巧也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