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候突然觉得死是一种解脱一样,生活在一个你做什么他们都
A¥Beauty
有时候突然觉得死是一种解脱一样,生活在一个你做什么他们都不满意的家里面,一个人说你所以人都会说你,别人家的孩子怎么怎么样,你就是一点都不如他们。
7温暖
7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会用自己看自己的正向眼光啊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你有很多的不甘心和不被理解,找我聊聊吧,帮助你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力量。
相关回答
啊啊
想变得幽默却执行不下去,想改变语言表达也执行不下去,感觉自己自律能力太差了。。。。。。。经常性不开心。经常迷茫。这以后还怎么成为虎妈养娃呢
浮生很苦
啊啊啊啊,老师我现在一直紧张,而且老师还将放学时间提前了一小时,怎么办啊?
喵小宝
因为我们有一个孩子,离婚的时候相互撕逼挺激烈的,现在男方一年抚养费都没付,也没来看过小孩,我也不想主动联系,感觉放低了姿态自尊心受不了。但是总不能一直这样下去吧?我该怎么办?
情说274983
新房子装修好了要入住了,我真是服了,邻居赶紧门口放了一个鞋柜和脚垫,先把位置占了,不懂法真可怕,门口 是不可以放东西的,我报警吧,邻居以后就彻底断了来往,我去找物业吧,物业说一下,他拿进去第二天又放出来了,难道就没有办法了,我要天天一出门就看见他们的臭鞋,阿姨都没办法打扫卫生。我们的门都是挨着的,上海这种地方,我又不能随时卖了房子走人,难道一点办法都没有了么,报警万一他还是把鞋柜拿出来,有什么用啊,到底怎么办啊,难道只能自己认倒霉嘛!?
叮当
我不敢接微信视频,别人老给我发视频。我不接就别发了。不,人家还发。是我不接视频,我不对。我遇事就烦躁了。我心态不好。我抱怨。之后我还自责。我应该怎么做。我接了我也不知道说什么。我没有话说。别人打字聊天,我每次都回了。接视频,我做不是到。我也不想扫人兴。我叫别人帮我接一下,别人不帮。我以前也做过别人不回我信息,把我拉黑了,我还不停的给人家发信息。我不想伤害别人。因为当时我控制不住自己。我也想接人家视频。只要接视频就不会再发了 。何必惹双方都不愿意呢。得罪那人没有必要。我不敢不适应接视频。我总是消极的思考问题。我总是往对自己不利的那一方面想。我应该凡事往好处想。这是锻炼自己的一次机会。我每次都把机会错过。我不敢接视频,我是个奇葩。
new moon一弯新月
2023才是收获的开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