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特别反感和男性相处,尤其是男女那种相处关系,会有强烈的怒
匿名
特别反感和男性相处,尤其是男女那种相处关系,会有强烈的怒火,总觉得就是畜生,不上床就难受,整天就知道碰女人操逼,不要招惹我,否则我会想尽一切办法连你家人一块杀了
10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叶婷
1年前
感受到你的愤怒,或者更深层次的羞耻感。每一个人都会有。允许自己当下的这些感受,再慢慢调整探索出在恋爱关系中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匿名
1年前
一个熊样
匿名
1年前
我爱和谁处和谁处你算老几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你在开始说的“男性”是所有男人还是特指某一个人?可能存在泛化,也可能是现实中某个人伤害了或者惹到了你。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看得出来你对这件事非常的愤怒。是不是小时候经历过一些事?你可以找心理咨询师倾诉一下,倾诉完了之后就不会有这种强烈的反应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男人对女人说:“你别工作了,我养你”。 我以为很多女人都挺开心的。事实上,不是这样的。她们害怕失去工作。可是你真的想工作吗?累死累活挣不到钱,居然还想工作?给你钱花,做阔太太还不愿意?
彭灵
我是不建议看书。很多书自相矛盾。有个男的追求杨天真说你虽然胖,但你很聪明,我很喜欢你。杨天真说滚。然后她又极力推荐非暴力沟通那本书。当她说滚的时候就是在暴力沟通。说的和做的矛盾。选书是要有眼光,选的不好越看越糊涂。越看越降智。当然杨天真的书大部分言论没有问题。选书和选对象一样,需要眼光。你有眼光就多看书,没有眼光,不如不看,免得倒退
叮当
当面对一个男人的离开就不要纠缠,不要不停的发消息。不要不停的去发小作文。越纠缠,越会让人讨厌。当面对一个男人的离开,应该怎么做。手机都比男人好,男人三天两头和你吵。越纠缠,只会让男人逃离,越会让男人觉得你离不开他。正确的做法应该怎么做。
彭灵
我虽然是不婚主义,因为一些特殊原因不适合结婚。但我个人认为结婚是需要很大勇气的。是人就有优点和缺点,优点让人享受,缺点让人受伤。进入一段关系,尤其是亲密关系,都会必然受伤。哪怕对象是个优质伴侣。他也有缺点,也会伤人。愿意结婚表示你愿意包容对方的缺点,愿意承受一定的伤害。冒一定的风险。结婚还意味着离开父母的护佑和兜底。去自己建立新家庭,履行义务和责任。所以大部分人并没有成熟到可以结婚。
前行不止
今天我去找校长汇报工作,汇报完了之后校长没让我走。问了一下我参加工作的时间,又问了一下我情况,跟我说你呢是一个比较有能力的人,学校教学和行政工作得多承担承担,学校男老师比较少,对你都是机会,尽可能的做出成绩来,因为我教的是毕业班。这个校长是刚来的,我们接触很少,不清楚校长是什么意思
猪猪女孩
依恋关系,童年的经历对亲密关系有什么影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