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加的两个医生微信,都是不爱回人信息的,但是见面感觉又很
匿名
我加的两个医生微信,都是不爱回人信息的,但是见面感觉又很好。是达到了什么境界才可以做到不回人信息啊
10温暖
35回答
郭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给医生发微信的人太多,只能不回了,不然连休息的时间都被占用了。
咨询师
黄歆凝
1年前
听起来,你对这两位医生是有期待的,我可以这么理解吗? 因为线上线下给你不同的体验,让你好像有点没办法理解和接受,好像破坏了你对他们的线下的给你的固化印象了对吗? 而当你问出这个问题的同时,我听起来你好像有很多的疑惑,不确定。 其实,你有没有想过这样一个问题。人,其实是有多面性的或者说多重角色的多重身份的。还有一点,我们的精力总是有限的。 线下见面你们是工作关系。那如果下班了呢,他的角色还是一定是医生吗?如果他不把自己的角色切换成医生~那他还会在这方面投入吗?你想想~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这个可能是人的认知结构问题,在他们看来,他们觉着他们讲的很清楚了,而且简明扼要(我是说可能这样哈)。我也常遇到这种情况,和一个刚接触的行业的人打交道,往往感觉对方很敷衍,后来发现是彼此的“默认语境”有问题。再就是,人家医生下班以后,也有自己的事儿,问人家问题的病人特别多。对你来说,他是你的“唯一”(就是不是唯一,也是唯二、唯三),对他来说,你是他的之一(一大堆问题当中的一个),人家有可能每个这样回复一遍,也得一两个小时。(我只是说可能这样)
匿名
1年前
只是简约几个字回了我的咨询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他半夜回复你几个字,是处于礼貌象征性回复、还是他之前很忙那时候刚刚有时间回复你,他是用心回复你还是统一模板,这些外人也不知道。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对于一些比较自私的人 冒昧的人 不再做无用的珍惜 不管对方是谁 父母也好朋友也好 都没有优待 当我付出很多 对方还得寸进尺的时候 一律不惯着 当场就会讲出来 这些没有共情能力的人 只在意自己的利益 这些人不在少数 实在没有必要把所有人当人 有的人能量低 明明自己不负责任 占尽了便宜 自己付出的时候却还不平衡 只有占便宜的时候高兴 脑袋里没有别人的死活 我的人生关系的位置很宝贵 不是什么人都能靠近 最近拒绝了玻璃心男生 我正常沟通 对方就说我伤害了他 一天能被伤害八百次 我的宠物被车撞 朋友站在司机的角度气愤的说 有些猫就是横穿马路很危险 说她也碰到过 我的妈妈因为多干了一点活 就开始计较 只在给她钱的时候开心 这些人这些事 我都在明显的拒绝和表达不满 也真是奇怪 我的身边竟是这些没有能力爱的人 可能从前怕失去吧 拿着垃圾也舍不得放手 我的宠物的离开 让我少了许多不必要的幻想 更加注重现实 我的思维矫正 能量提高 身边的位置留出来 才会进来真正相互滋养的人
六日
具体内容图三
不忘初心
男朋友很宠着我 每次如果我在单位加班,他就陪着我,怕我一个人害怕,如果我在家加班,他就在手机那头等着我,等我忙完,说一声 晚安宝贝,爱你再去睡觉。 男朋友是公安,最近在单位集中培训,每天6点就要起床出操,我晚上看书到12点,他就在手机那头安静的等我忙完找他,我12点忙完给他发视频,他困的眼睛都快一条缝了,我问他,你困成这样为什么不睡,他说我等你呢,你忙完了吗?宝贝我们睡觉觉吧。 还有一件事,我们准备今年过完年就订婚了,冬天结婚,说起孩子的问题,我说我才不生孩子呢,生了,你们的关注点都在孩子身上了,你就不爱我喽,他忽然一本正经的,宝贝,生完孩子你在我这里的,我对你的爱肯定有一半,我说那另一半呢?他说给我们的宝贝呀。 我说,现在是全部的爱,以后就只有一半的爱喽,他说,你到时候肯定就有一半的小部分爱我。哈哈 我 我们在一起1年6个月了,我们如果见面,那每次分开前都会亲亲一口,如果不见,对着视频,每天都会来个飞吻,他永远都是挂了视频,再给我发一遍文字,宝贝,爱你。 今年26了,我们父母都说,感觉我们一天就跟两个小孩子一样 我的男朋友说,我就像个小朋友,温柔的时候特别柔,凶的时候特别凶,难过的时候就掉眼泪,每次无论任何事情,他看见我哭,心理就有点着急,有的时候会开车来看我,有的时候对着视频然后点一根烟,逗我,讲道理。。。 总结一下,女孩子还是要有多面的,才有趣 。他看到的我,有时候特别安静,有时候特别能玩,吵架的时候架势超足,但是受委屈的时候,都是直接钻进他的怀抱,什么都不说,鼻子眼泪糊一身,他也不管弄脏衣服,第一件事是拿张纸,捏住我的鼻子,让我擤鼻涕,然后带我去买好吃的,或者做个海盗船,过山车……,心情就好啦。
梓潼
谁还没睡,谁还没睡呢
张翻翻
41岁,为什么内心始终渴望有个“妈妈式”的人,好像我和他汇报一样的角色,能包容又坚定地规劝、约束我,填补成长中缺失的“被深度关注与引导”的部分。 成长里,——小学到初中,我常独自打游戏、看漫画,和他们那种深层的交流很少;高中寄宿、大学离家、毕业后留京,深层沟通几乎空白。母亲现在老家做家政,我爸就……我总想靠近他,但是最近10年来,他总在躲我一样,隔着一道墙。他们认知与我(大城市/职场经历)有差距,我常觉得她的话“不够深刻”。 而且我爸积怨很深,一说话就在骂我妈(他俩两次离婚)。我妈也是,一说话她就埋怨她命苦,但矛盾的是,我一边需要和父母沟通,一边又不愿意沟通。对父母那种本能的接纳的那个感觉很缺,弄的我也总不自觉的就讨好,对自己严苛,对别人容易讨好,也容易将就,不敢提要求。 我清楚父母的局限,也尝试过和他们聊感受,每次一说感受就总得不到想要的被引导,被点醒,被骂,被夸,被互动的那个感觉,我和他们说话总像风马牛不相及的感觉; 我虽然自己创业,但可笑的是,我时不时的就需要找一个督导来监督我是不是在工作。我需要向他汇报我的工作。我好像需要这种感觉。 所以现在我知道心理医生能专业疏导,我把这个需求转向了这,但心理医生不是父母,这我也清楚,这正常吗?
胖胖
生活作息混乱。生活混乱。整理对我困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