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带我的人只敢给做简单的事我干,我还天天做错事,还天天忘记
匿名
带我的人只敢给做简单的事我干,我还天天做错事,还天天忘记做事。每天都不想上班,上班在工位什么也不想干。总是被骂记不住事。简单到就是把一个空格填6个数字,我都能填错5次。我上班的状态就是不想上班,不想学怎么上手工作,只想去死,我根本什么工作都干不了。我这样子的态度和状态,真的不适合这个世界。
14温暖
21回答
郭静
温暖了
#
心理咨询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1年前
是不是需要给自己放松一下了,这样的状态有点辛苦哦,有些时候暂时的停下也是为了更好的前行。
咨询师
陈庆力
1年前
每个人在工作初期都可能会犯错,这是很正常的成长过程。你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这就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不要对自己这么苛刻,谁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 关于总是忘记做事,你可以尝试一些方法来改善,比如设置提醒、制定详细的任务清单等。对于简单的事情也做错,可能是因为你当下的心态比较浮躁,越是这样越要让自己静下心来,做好每一个任务。 不想上班、不想学习上手工作只是你现在的一种情绪反应,不要让这种情绪控制你。试着调整自己的心态。要相信自己是有潜力做好工作的,只要你愿意努力改变。 这个世界很大,有很多不同的机会和可能,不要因为一时的困难就否定自己的价值。加油,你一定可以走出这段低谷期。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看得出你是不想上班,你不认同自己,你觉得自己没有价值。你觉得自己没有能力做好事情。一遇到问题你就想放弃。这就是缺乏信心,能量非常低的表现。你最近遇到了什么不顺心的事,或者原生家庭中不被善待吗?
咨询师
郭红玲
1年前
您好,看您的描述,能感受到您上班的煎熬和痛苦。而您依然在努力坚持去上班,但去了公司,又不想学所以没办法上手工作,我很好奇,您是一开始就没热情学习不想上班吗?还是努力学过依然犯错让学习和想做好工作的热情消退了?既然上班这么痛苦,是什么原因让您有勇气坚持半年之久呢? 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也仅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问题总会解决的,建议考虑工作是否适合自己?是否自己感兴趣的领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咨询师
张素霞
1年前
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把你困在迷宫里了。 这不是你的错。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看到别人有优点,我喜欢赞美别人,真心的那种,把别人夸高兴了,我就很有成就感。我也跟着高兴。在赞美这件事情上,我感觉自己很富有,很大方,赞美别人一点都不累。而且还感觉自己像圣诞老人给孩子发礼物。只是我送的是赞美的礼物。我从来不嫉妒别人比自己好,但会羡慕,希望自己跟羡慕的人一样好。我也喜欢欣赏自己,夸赞自己。我妈总说我不谦虚,不知羞耻。
芊芊
我很想说 恭喜你 你自由了 你不在我的心里了 可是,还是很疼
熊二
对于过去后悔的事,该如何释怀??
月中仙
不知道怎么办,每天都好累,上班就很累,每天都被同事坑,下班和周末还得做兼职,也做的很累,感觉没有自己的空间。唯一感觉舒服的是在上下班的公交上,听听歌,放空思维,微信啥的什么都不回。连约闺蜜出来吃个饭的时间都没。对象也没时间找。也不知道这么累是为了什么?好怕今后日复一日都是这样过。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头。
always
他说对我的感情是适中,进一步很难退一步也很难。但他明明知道我的心意,就是这样一个个饼圈住我,享受着我的喜欢。他说那是我的权利,其实我更希望他断了我的念想而不是总这样让我纠缠……
伤心的幸福
人活着就一场坑啊,,早晚让钱坑死拉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