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带我的人只敢给做简单的事我干,我还天天做错事,还天天忘记
匿名
带我的人只敢给做简单的事我干,我还天天做错事,还天天忘记做事。每天都不想上班,上班在工位什么也不想干。总是被骂记不住事。简单到就是把一个空格填6个数字,我都能填错5次。我上班的状态就是不想上班,不想学怎么上手工作,只想去死,我根本什么工作都干不了。我这样子的态度和状态,真的不适合这个世界。
14温暖
21回答
郭静
温暖了
#
心理咨询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1年前
是不是需要给自己放松一下了,这样的状态有点辛苦哦,有些时候暂时的停下也是为了更好的前行。
咨询师
陈庆力
1年前
每个人在工作初期都可能会犯错,这是很正常的成长过程。你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这就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不要对自己这么苛刻,谁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 关于总是忘记做事,你可以尝试一些方法来改善,比如设置提醒、制定详细的任务清单等。对于简单的事情也做错,可能是因为你当下的心态比较浮躁,越是这样越要让自己静下心来,做好每一个任务。 不想上班、不想学习上手工作只是你现在的一种情绪反应,不要让这种情绪控制你。试着调整自己的心态。要相信自己是有潜力做好工作的,只要你愿意努力改变。 这个世界很大,有很多不同的机会和可能,不要因为一时的困难就否定自己的价值。加油,你一定可以走出这段低谷期。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看得出你是不想上班,你不认同自己,你觉得自己没有价值。你觉得自己没有能力做好事情。一遇到问题你就想放弃。这就是缺乏信心,能量非常低的表现。你最近遇到了什么不顺心的事,或者原生家庭中不被善待吗?
咨询师
郭红玲
1年前
您好,看您的描述,能感受到您上班的煎熬和痛苦。而您依然在努力坚持去上班,但去了公司,又不想学所以没办法上手工作,我很好奇,您是一开始就没热情学习不想上班吗?还是努力学过依然犯错让学习和想做好工作的热情消退了?既然上班这么痛苦,是什么原因让您有勇气坚持半年之久呢? 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也仅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问题总会解决的,建议考虑工作是否适合自己?是否自己感兴趣的领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咨询师
张素霞
1年前
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把你困在迷宫里了。 这不是你的错。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779814
我约一个女孩出来见面以后,回到家家她就不怎么回我信息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该怎么办
若相惜
认识一个月的相亲对象,在一起半个月时间,见过八九次。前天在私人影院亲亲摸摸了,之后感觉聊天比之前少了,因为之前有过太快然后男生冷淡的经历,然后这次变得格外敏感。加上昨天发烧,没忍住跟对方说:你有没有觉得我们不是很合适?对方有点懵,以为我被烧坏了。我说了太快我不太希望这样,然后又说了感觉他回去管自己玩游戏,跟我也不怎么聊天。 对方说他以为我是女生的矜持,跟我道歉了,也帮我做了工作的ppt,但是之后就不怎么联系了,是不是我说不合适吓到人家了,还是就真的是觉得太快到手就不珍惜了。我只是希望他能热情点,现在感觉又难过又生气。
叮当
我没有手艺,想有个稳定的工作。学电脑可以学些什么能养活自己。我不想当啃老族。我想靠自己,可是自己不争气。
阿白
静不下心来不知道要干嘛,学习又开始学不下去了……
雷
感到生气,被抛弃,三任咨询师都是在我袒露得最完全最真实的阶段明显感觉疏远我!她们根本承受不了一个人的负能量,关系最好的都永远只是咨询前中期戴着面具咨询那会!
另一个我
过年公公给压岁钱,我不想要,因为今年婆婆做手术他们花了不少钱,我进他屋里想给他,他不像平时跟我推,用手摸着我后背,说不要钱,后来我出门口用他整个身体在我身后贴着,我赶紧出去了,是我想多了吗?我真的好反感,我要不要跟老公说,天天在一起住着,真的好烦,以后我再也不想跟他推推搡搡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