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孩子的人生本身就与父母无关,以前的人都是这样认为的,所以
匿名
孩子的人生本身就与父母无关,以前的人都是这样认为的,所以也不在乎一些小事无关紧要
3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81"
咨询师
孙美星
1年前
看哪个层面了 在生命层面,永远不会无关,家族生命代代传递 生生不息。 在幼年时期,照顾好孩子是责任和义务,有法律保护。 长大了,自然要为自己负全责。父母老去,还要反哺父母,能力范围内照顾父母,感恩养育之恩。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他们不一定是这么认为的,只是没找到角度和方式。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十八岁后,更容易做自己。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最近在一段亲密关系里 放下和拿起都不舒服 后来发现 不舒服源于我没有完全的表达自己 他是一个在一起会主动买单的人 但平时没有其它的付出 爽约也不懂得道歉 基本不表达 没有浪漫感 我说分手对方还是不同意 我也会在分开的时候 依旧想起 到今天 我很直接的对他说了 我的诉求 到这里我才算不纠结了 因为真正做了自己 结果是什么 都没有遗憾
特别好
成熟的男生会有一些他们的想法,遇到不成熟的男生又不喜欢但是他们很包容
小希不高兴
随着年龄的增加越来越发现,谈恋爱更像是一种技能,有的人天生满技能点,有点人通过打怪升级也能过得不错的收获,而我每次遇到的都是终极大boss,还偏偏要冲到最前面。
往事回
老师,要是还不回我话,我就永远都不联系你了
雷
对一个人的爱意如果去掉原始的性欲本能还剩几分?我从来没想过,我真的会爱过一个人,无关性欲,只要想起她,全是爱意与温柔。
胖胖
我是觉得我活着没什么意趣了,但我实在不能理解那些没有缺陷的人觉得活不下去是什么原因,我是有很大缺陷,而且得不到什么赚不到什么好的体验。我也不能理解那些明晃晃的恶意和好坏掺半的利用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