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有的人总是过度自我反省。没做错事也觉得不好意思,如
匿名
为什么有的人总是过度自我反省。没做错事也觉得不好意思,如何光明正大
6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80"
咨询师
孙美星
1年前
过度内省似乎成了一种行为模式,过去的画面里有类似的经验吗? 做到光明正大,首先自己看到自己的知情意,肯定自己的感受和需要。能做到这一点,就离光明正大不远了。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先明确过度和适度,然后找到修正的方向。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意识到了过度,就往回找一下,找到那个适度,适度的状态,就是光明正大的模样。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被过度要求习惯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可是谁能教教我,怎么忘掉一个人
叮当
我也想有孩子,有一个,两个,三个都可以。可是我找不到对象,没有人愿意。有强迫症的人正在吃药,可以生小孩吗。会遗传给孩子吗。我也想有自己人。她们都有自己人。唯独我没有。多要孩子,孩子长大了互相会照应。孩子小时候有伴,我是独生子女。我应该去哪里找对象,当妈妈是什么感觉,我都不知道。怀孕时孩子在肚子里什么感觉我都不知道。当妈妈可以照顾小孩,等小孩子长大了可以照顾妈妈。人都是相互的。你没有养过人家,人家是不会和我们亲的。孩子还是自己有的好。哪怕有一个孩子也行。不管以后到老了,到终点站有没有人送终。死后的事我也不知道了。爱咋咋滴吧。我应该去哪里找对象。有心理疾病的人可以有对象吗。可以生小孩吗。可以生小孩给小孩一个体验人生的机会吗。她们说没有生过小孩的女人是不完整的。我都没有结过婚。我有些差劲也可以生小孩吗。
如烟如梦
和相亲对象见过一面,对方男方条件很一般。感觉不合眼缘,但对方似乎对我挺有好感。在对方邀请下加了微信好友。 然后开始隔三差五给我发闲聊信息。出于礼貌,我象征性回复。结果他开始把我当情绪垃圾桶:一会吐槽暴力血腥游戏玩不了,一会抱怨工作难找,一会说没钱压力大…… 我瞬间蒙圈……于是不回信息。 他便和介绍人说,我高冷不爱搭理人
,介绍人把我一顿数落
摊上这么个极品俩人,我得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得罪了哪路神仙。
察省人生
暖暖
昨晚梦到自己一个人开着车,好像从家的方向往前面走,道路像山一样弯弯曲曲,有点像下山的这种感觉,走着走着,前面的路很不顺畅,我就停下车下车后步行往车的其他方向去寻找其他路走了一会,发现迷路了在寻找路的过程当中路过了一个食品工厂,路的两边停了好多车,车上装了很多吃的,随便尝了几口,好像找到了路知道我车停的方向,但是没看到车,只是知道车的大概方位,这是什么意思呢?
胖胖
普通女人的生育年龄焦虑怎么度过,普通女人的更年期怎么度过,我指的是没钱的没稳定工作的。90后很多不生孩子了,但也不一定,我不确定一两年后会不会立马结婚生娃赶着来婚姻不幸福就惨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