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攀比心太重怎么办? 喜欢攀比,是不是应该改正
我我我
攀比心太重怎么办? 喜欢攀比,是不是应该改正
6温暖
11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喜欢攀比也是喜欢竞争吧。这是本能,看到即可以,没有必要改正。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那么攀比让你产生的感受是什么呢?是激励自己进步了呢?还是让自己很痛苦了呢?
相关回答
平安喜乐
喜欢上一个有对象【ta只是在恋爱中】,要不要跟ta表白【只是单纯很喜欢,没有觉得一定要在一起】
慷人王
想要解个梦,梦的解析谁研究的比较深
小笛
这两天小番茄"也变了色,突然有些心喜,向日葵也招展开来,艳丽的桔色,格外引人注目,它本是向阳的,只是为了配合我拍照才转向我,一会我还要把它转向阳光的方向,植物的本能吧,向阳而生,至此心中有些喜悦,也有平静,种植花,菜,小树于阳台快两年了,生活中我们也有一些不乏焦虑,唯有它们你不需要,你只要和它们简简单单的在一起,每天浇点水,想起想不起的看一眼都可,它们不会向你诉说什么,但他们的自然生长便会告诉你一切,它是不是渴了,是不是少了,还是无人问津的徒长,你只需稍动一下手即可,不需要刻意的陪伴,给于过多的期待和愿望,你只需要静静的和自己待在一起,和它们待在一起就好,岁月在我们之间流躺滑过,我们只是彼此相伴一起走过一些时光。
小喵猫
我不想继续下去了好累
胖胖
孤独是自我发现的机会
熊二
今天去他外公家拜年,本来说好的住酒店,结果他招呼不打,来到了就说住这里。他外公外婆的房子是两房一厅,他外婆去世还不到三个月。他睡厅,我和两个小孩挤住一张单人床,分两头睡。房间里有很多他外婆生前用过的物品,还有三面镜子摆着,还有一些闲置的杂物。小孩还到处翻东西。大过年的,看到这些心情一落千丈。他说委屈一下,将就一下,哎,可是我睡不着,有情绪也不能生气吵架,自己憋着。什么时候我才能硬气一些;不讨好别人委屈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