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李萍
2温暖
1回答
孔德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很有道理
1
相关回答
张筱婕
很多人会说,为什么我这么好,但是我老受到伤害? 是因为你觉得,爱情就是牺牲自己来满足爱人的需求,有没有?你会觉得我谈恋爱了,我应该让你高兴,如果你不高兴了,我觉得我是有愧疚感的,你觉得让爱人高兴是你的义务。 但是问题就出在,他的感受出自于他的内心,而不是你做什么,他的开心和愤怒不在于你做的行动,而在于他怎么来评判你做的这个行动。
周美芳
命运本身并不令人绝望,绝望的是意识到 自己成了命运的合谋者。 欧文·亚隆
王倩倩
田大朋
“吃饭和吃亏对人身体都有好处 一个补身子,一个补脑子!”
袁力红
心理諮詢常常會出現一個詞:悅納自己, 什麼是悅納, 要怎麼做才是悅納自己呢? 悅納是愉悅➕接納, 接納對很多人來說都需要勇氣, 接納意味著重生, 抑鬱傾向,抑鬱狀態的人都體驗過悲傷, 痛苦,愧疚等等負性情緒, 這些情緒的出現代表你是在 向內攻擊, 自我價值感降低, 不配得感飆升, 怯懦自卑恨不得蜷縮回自己的殼里, 悅納是一劑解藥 能解你身上的毒 能把你从泥沼中拽出來, 試試看
那晓旭
没有一个人会故意伤害你,没有一个人不愿意关系和谐; 每个人说话做事都是以自己的需求为出发点,每个人的负面情绪和不可理解的行为背后都有一个未满足的需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