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特别特别想离婚,感觉已经没有感情了。孩子才四岁。感觉离婚
匿名
特别特别想离婚,感觉已经没有感情了。孩子才四岁。感觉离婚对孩子特别不好,孩子可怜,哎想哭,这以后的日子怎么过呀,真的好难,好想离婚。
8温暖
23回答
孙浩英
温暖了
评论
nini1984311
1年前
谁也劝不了,有些事只有自己体会自己决定。
咨询师
谭浙
1年前
你好,我也是一个4岁孩子的母亲,特别能理解你对孩子的心疼和不舍。离不离婚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你得把自己了解清楚了,知道自己要什么,找回自己的主体性,当你足够坚定地追寻你想要的人生,离不离婚也许最终是一件顺其自然的过程。
咨询师
庄会谦
1年前
离不离婚是夫妻之间的事情,如果把孩子拉进来,让孩子为你的幸福背锅,对孩子来说是一个一生的包袱。孩子幸不幸福不取决于你们是否离婚,而是对他的爱会不会因为离婚而改变。
咨询师
付裕
1年前
最好先把离婚的念头放一放,梳理一下目前家庭的问题到底在哪里,是双方的感情不和还是平时的矛盾,甚至于双方父母对小家庭的影响,还是因为孩子还小,带孩子的过程很疲惫。先放下自己的情绪,能不能和对方聊一聊,看看能不能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如果确实是不能沟通的,我们再考虑离婚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父母的婚姻关系好与不好都只是父母自己的事情,父母过的不幸福,孩子会归因到自己身上,成长的过程中会让孩子有羞耻心。如果说为了孩子,那一定是自己成长起来做一个幸福快乐的妈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天天都内心都不平静,总是无法入睡,丈夫长期异地,跟父母和大宝一起生活感觉很压抑,一直在到零工,这种生活不是我想要的却还是得咬紧牙关苟活着,一到了晚上不依靠安眠药根本没法安心入睡,闭上眼睛就会想起各种不开心,然后质问自己明明结了婚的为什么还是一个人睡,偶尔去挨着孩子睡也无济于事。最近天冷总有想半夜打车去某个暧昧对象那里睡觉的想法,以前也实践过,最近又有点这个念头
提供
八岁父母离异,母亲是我的监护人,父亲在我印象当中是从来不负责任,不管我,我和他的关系一直是针尖对麦芒,从来不对付,说话都是甩刀子,现在二十七岁了,从今年开始关系越来越好,可是他为什么总是跟我说这句话?几乎一和我聊天就说这句话,请看下面聊天图片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什么意难平?还是缺钱缺资源不自信,现在你爹转给你二百万,告诉你当零花钱,告诉你家族企业帝国已经为你搭建好了,给你铺路一马平川,上什么班?打什么工?随便玩,你还有心思意难平吗?你只会成为别人的意难平…你意难平可能确实因为对方优秀,而你家穷人丑,遇见优秀人才的机会不多,至少你都没底气下一个还能遇见更好的,归根结底,穷人家的孩子不自信么…
媚者无疆
有个男生在追我,一个多月了,有一起出去散步什么的,也有拉我的手,抱我,还有亲我脸,但就是没有让我做他女朋友。然后第一次跟他出去他也问我为什么没有化妆(不喜欢化妆),后来没化他也就没说什么了。但是昨晚他又约我出去,然后跟我说亲爱的我们明天去……,你化个妆穿的漂亮点美美的哈。我想知道是我平常不化妆丑吗?还是穿的不好看?(不化妆我也不丑啊,也没有穿的不修边幅)他是什么心理啊。
karendeng123
就想把我学习搞差
单身的苦
从容达观一些,轻松自在一些,豁达随意一些,凡事当有度,做人应知足,追求完满的人生是好的,向往高质量的生活是好的,但在通往前行的路上,别忘了带上知足的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