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ppt客服接待客户不好做,因为我的失误耽误了客户的事,
匿名
做ppt客服接待客户不好做,因为我的失误耽误了客户的事,被客户说。因为我没有早点告诉她没有老师接单。她明天要用ppt,所以她生气了,我道歉了。我没有工作经验。我怎么才能长记性。如果换我我也生气。我当时以为单派出去了。做什么工作都得认真负责。我怎么才能长记性。我是干啥啥不行,我没有办事能力
3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多理解接纳自己,多肯定鼓励欣赏自己。
咨询师
张静
1年前
先放下自责攻击、接纳自己,慢慢练习专注工作而不是不断的消耗自己,这样才会慢慢强大起来好起来!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我看到你为此事的失误而感到懊恼愧疚,这也同时让我看到了你的责任心的存在,不然也不会有懊恼自责,那其实人也好,事也好,都没有完美的,谁也保证不了在工作中零出错,没关系,下次注意就好,而且这不是你人的问题,千万别给自己乱贴标签因一次出错就认定自己是个办事能力差的人,千万不要这样想哦,不然对自己太不公平了,自己已经很难过了哦,应该抱抱自己安慰一下自己哦
咨询师
陈辉凤
1年前
只有经历了挫折,才能长大,不用自责,允许自己犯错。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一定很失望和难过,但我要说,犯错是正常的,要学会接纳自己。但如果你一直说:“我干啥啥不行”,那你一定就不行。弗洛伊德说“当你坚信你会成功,你就一定会走向成功。”反之亦然。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菠萝蜜
和五年男友分手了。为什么在一起的时候觉得情人节、七夕、520都是平平常常的日子,不会有太多期待,然而分手后又觉得这些日子都是很珍贵。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到底是一种什么心理?
李啦啦啦
作为家里的长女,我底下还有两个弟弟,我今年都26了, 大学毕业后一事无成,工作过两年,因为身份证过期所以回家乡办理。 然后一直在家照顾自闭症弟弟,我妈属于悲情女强人角色,她一直劝告我妈妈不容易,让我回来多帮帮她,我每次都听她诉苦各种我爸的不是。 要么就夸为什么我带弟弟,弟弟可以进步这么大。 今天因为一件事情,我突然觉得,家里的有些兄弟姐妹,可能是烂泥扶不上墙。 还有长女这个角色,愿意为家庭擦屁股的人总会有更多需要擦屁股的地方。 最近好心累,想让人指明一个方向。
胖胖
没人比我更讨厌说闲话听别人闲话了
灿灿
嫁给我老公,没房没车没存款,没办婚礼,没有彩礼,只领了结婚证,生了一个儿子一岁多。生了孩子后我觉得日子过得很辛苦,也没什么,因为我图他爱我,懂我,宠我,能提供我情绪价值。可是一旦他对我不耐烦,我就会觉得我嫁给他不值得了,我就会陷入后悔的情绪中,郁闷,苦恼,内耗…
胖胖
父母简直是无情也无义,包括很多人,也不知道让我来这个世界做什么
水冰月
我明明上午很开心,下午却莫名其妙的烦躁,感觉看见每个人都很讨厌,但这个情绪已过,我就又变得像上午一样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