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才三十岁总感觉生活没意思,感觉生活很复杂很麻烦,消极心态
匿名
才三十岁总感觉生活没意思,感觉生活很复杂很麻烦,消极心态,脑子里不停的想不好的事情,怎么办啊,很想以一个好的心态面对生活,向家人展现完好的自己
7温暖
10回答
小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蔡善根
6年前
一个人的生活状态常常与心理状态有关。如果一个人对生活的预设就是“苦”,对事情的预期都是“坏”,他就会沉浸在愁苦里。试着去相信美好的东西,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付出都有意义,幸运就会悄悄来敲门。助您梳理认知,学会挽回和改变,积极调整!我是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衷心祝愿您始终保持愉快的心情
咨询师
卢铖
6年前
53"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试着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改变行为改变心态。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很好奇,为什么是给家人显示一个完美的自己呢?
咨询师
吴瑞轩
6年前
可以考虑先调节自己能量系统入手,增加能量对抗消极思维,方法有:呼吸调节,适当锻炼等。然后逐渐再纠正自己的思维模式,观念和情绪是相互影响的一个系统,需要转变到一个新轨道上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麦迪水灵灵
,
单身的苦
想清楚付出与富有的关系,我们才会有幸福的人生。 《道德经》里有句话“既以为人,己愈有;既以与人,己愈多”。大意是,尽量帮助别人,自己也更充实;尽量给予别人,自己也更丰富。 爱因斯坦说过,一个人的价值不在于他从社会索取了什么,而在于他向社会奉献什么。这就是人的责任感、使命感,这就是人生的意义、生命的价值。 世界上的所有事物、所有生命莫不是共生共存、互惠互利,在生活中,热爱、珍惜身边的一切,我们就会感受到回馈的温暖与快乐! 正所谓,越付出,越富有!理由有四个。 首先,人际交往遵循“人际互惠原则”。在人际交往中,每个人都喜欢和乐于助人者在一起,远离那些总是袖手旁观者。而接受别人恩惠过多,难免不安,会产生亏欠感,就想回报。因此,通常来说,付出多的人,得到的回报也多。 其次,世界遵守“吸引力法则”。心理学家研究发现,拥有什么心态,就会拥有什么环境。吝啬、不肯助人,是“匮乏心态”,吸引不到财富;慷慨、乐于奉献,是“富足心态”,即使这样的人并没有很多财富,但财富也会被吸引到他身边。 再次,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内心一定是富足的、豁达的、快乐的、幸福的。乐于助人者,虽然内心并没有期望得到回报,但别人的感恩就是他们最大的财富。比起坐拥金山却一毛不拔的人,这样的人才拥有真正的“富贵”。 最后,在知识共享和能力提升上,多与人分享,多帮助别人,也是付出。知识不是力量,经过分享的知识,才能产生力量,尤其是在这些知识中加入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时,力量更大。 世界上,知识和爱是越分越多的,越付出,越富有!
哪吒
共同点是:小房间,密闭,有特殊味道。
肉肉肉
我是上海独生女本科有车有房,今年29岁了,163cm,50kg面容姣好,有稳定的工作,父母均体制。 男方上海独生子,交往2年,同岁29,身高168左右,身材匀称,条件应该还不错?但从不透露任何具体资产信息,一直强调自己家有钱有见识,没有工作,每天在家画画,和他父母住一起,父母现在也在家不工作,说自己有渠道炒股收租赚钱。 今年快奔三了,问了他未来有没有结婚的计划,他说他还没考虑要结婚,并表达爱意说现在现实条件不成熟。回答无懈可击。但我也没提任何现实要求,不知道阻碍在哪里。 男生是大学认识的,同校不同学院大一开始就对我表示好感,但我一直没回应和接受也没单独聊天。直到工作后,我也经历了几段感情都以对方觉得结婚压力大结束。正当空窗期他来追求我,我见他那么多年还记挂我就接受了。我们的相处模式是每周见2-3次面,每次都是男生来计划约会,共同花销方面很大方,只送2-3k金额的小礼物,一直持续了2年。 但我觉得有时候男生非常脱离实际,说自己很优秀很有钱,说钱不重要,不希望在感情里谈钱。 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和给我的建议谢谢各位!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还有不到一个月又要参加事业编考试了,这次很纠结要不要报线下培训班。前几次都是自己去图书馆自习室 听网课刷题。其实学习效果都差不多,但是培训班有个好处就是可以接触到真人,认识一些考友。不知道有没有必要报,即使报了我也不一定每天都去。
天生一个仙人洞
工作忙,女朋友要提出分手了,心里无比难受,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