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始终对老师抱有遗憾的感觉,想
匿名
始终对老师抱有遗憾的感觉,想
4温暖
13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遗憾....心中有一个未了的心愿? 想......,那就让自己去面对这个:想 为什么当初让自己有了这样一个遗憾呢?所有的一切都是你创造,你允许的,问问自己,为什么让遗憾发生......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对这个遗憾你可以做些什么呢?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是一种什么样的遗憾,你能为自己做点什么,让自己舒服一些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是一种怎么样的遗憾?设法弥补一下?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如果有遗憾,而且老师还在,那就勇敢的去弥补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源于我做了一次咨询后 意识到我可以主动解决问题 然后让他找个时间 我安排一下我这边 我们深入聊一次 他说好 然后又开始说废话 说自己在哪 热死了 问我刚起来吗 就是不说时间什么时候 过了一会儿我真的怒了 感觉沟通太费劲 拉黑了 然后我思考之前我没有放下 应该还有一点是 我气自己解决不了这个问题 然后再意识到自己其实有能力解决时 是真的不想解决了 就放下了 现在回想起 他像个机器人一样的沟通 我真的忍不了一点 管他是什么人 只希望他快点滚
笙亓
首先尊重自己的感受吗
孤独患者
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
哪吒
小柯
趁热打铁第四篇。王某健的故事。 这个王某健啊,从小就是这样,学习名次很好啊,小学时。其实他平时考试考多少名我也不记得,因为我也不是很在乎,我印象中有一次他考了第一名,他妈在河边洗衣服,我路过也不是怎么了,记得她妈和邻居在炫耀。这个炫耀我记得很真切。 另外,因为考试成绩高,名次好,家里面的奖状挂了一整墙,邻嘛,去他家看到的。这个没什么可讲的,但是我想提一嘴。如果实在要讲两句那就讲两句,给我的感觉就是这哥们儿并不是如我看到的那般淡定,就比如那满墙的三好学生奖状。我看来其实并不羡慕,只是觉得有些讽刺。他的淡定都是装的。只不过他远超同龄人隐藏功力使我们看这种人就像雾里看花。看不懂,看不真切。 我在分享这个故事的时候,有老师评论说指责他人并不能让你过得更好如何如何。其实,我的意思主要是分享。我想,随着我年龄的增长,甚至慢慢衰老,我的大脑可能越来越不中用,甚至记忆越来越模糊,鉴于此,不如还在记忆比较清晰的时候认认真真分享出来,让大家伙儿和我一起了解这个故事,记住这个故事,记住这个王某健。同时也记住这个用心生活的我。之前曾经用心生活过,而如今,心跳不动了。
猪猪
是不是发现只能靠自己才会有动力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