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王倩倩
1温暖
0回答
李萍
温暖了
相关回答
郭朋雅
对人而言,最大的不幸就是不喜欢自己。 人生中有很多需要面对的事情,如果不喜欢自己,遇到任何事都会把矛头指向自己,“我不对,我不好,我很差”,不喜欢自己是焦虑的源头,接纳不完美的自己,爱上自己,就有了后盾,有了自信,就有了并肩作战的战友。亲爱的,先爱上自己吧
许彦
受情绪的裹挟到一定点就会爆发,貌似平静的生活,各有各的需求和期待。一旦触碰到“敏感处”就会爆发,宣泄、倾听、共情、理解、接纳一环扣一环。因为,家和万事兴,可以让我们相处融洽。余生,愿你我淡定从容。
于敏
‼在亲密关系中,常常容易陷入不健康的相处模式: A、过度依赖对方,失去自我,所有的生活重心都围绕着伴侣转 B、过度控制对方,试图掌控伴侣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要求对方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 C、遇到问题时,总是一味地指责对方,将所有的过错都归咎于伴侣,而不反思自己的行为 D、在感情中缺乏有效的沟通,要么沉默不语,要么用冷战的方式对待矛盾,拒绝与伴侣进行深入的交流 E、其他... 以上行为,你有中招嘛??
胡静
比互相理解更重要的, 是在不理解的地方彼此尊重。 ——半山
贾其琪
田大朋
一位心理学家说:“人间最大的悲剧,主要是这三种行为: 第一,人穷而情深。就是一个人没钱,却又把感情看得太重。 第二,家贫而志高。有些人,家里很贫困,自尊心又特别强,还自视甚高。 第三,势单而心善。一个人经济实力不强,还同情心泛滥。想帮这个,想帮那个,到头来,发现没有人帮得了自己。” 突然明白了好多,不经事不见人心,总有那么一瞬间让你寒心,看清亲情之间的计较,看清人与人之间的薄凉,昔日的亲情,并没有想像中那么温暖,只能说句,从今往后,各自安好。 现实告诉你,没有钱的时候,连你身边的人都瞧不起你,生活告诉你有什么别有病,感情告诉你,不是你想的人都在想你,也不是你放不下的人,同样也放不下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