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You can use biubiubiu~and ki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You can use biubiubiu~and kill someone, than you can have a lot of money
5温暖
7回答
曲秀丽
温暖了
评论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年前
You can have a good life anywhere.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Sorry, i don't want to be put into prison.
1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年前
Nothing ventured, nothing gained.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really?Maybe the prison and the death?
1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这个下午怎么过,感觉好无聊哦
Franksaid
哈哈,今天项目组里发了表扬奖金。在内部制造冲突的人以及他的同伙获得了很多奖金。此人连续几次耽误了产品的发布,但是还能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去。 怎么理解这种现象呢?
疯玫瑰是一名学生
大家好,我是疯玫瑰。 我最近有些害怕学校和压力大。我本身的成绩是在级部五百个人里面排到五十左右的,但是进了新中考班级我感觉周围的同水平同学都很努力,就经常不自主拿自己和别人对比,然后落差很大感到失落,甚至怀疑自己的水平。最近我们班老师很凶,我很害怕,每次上学前都会做好久心理建设。 我老是会在一些事情前做很多很多的悲观猜想,很注意别人的感受,甚至是一个眼神我都会揣测一天难受好久,我真的好累,我只想平静的过活。 我还很畏惧别人对我的关心,真的很想逃走。 每次在想自己的理想生活(劈柴喂马周游世界)就会不由自主的想到现在一些压力和很悲伤的东西。 感觉自己没有能力,没有价值,不想去面对世界了,感觉已经没有办法拯救我这种生活,我感觉很对不起父母,也感觉没有办法能对得起父母。我感觉自己好累,好差,想要逃走,死掉,不要再浪费空气和资源,爸爸妈妈也可以不会因为我不能去旅游了,他们可以去大山里面,去野炊和我在一起会是持久的折磨。我还有一个哥哥,拜托他了,真的拜托他,希望我真的支撑不下去的时候代替我的爱去爱爸爸妈妈。 明天约定好不可以请假的,但我真的支撑不住了,我不想去,我好害怕,我想要逃走… 救救我,拜托了…
奔跑的小溪lj
跟这个相亲对象接触20多天,他们单位主办联谊,他也要去,讲他正好周五多休一天,七夕晚上约我去吃饭,真的可笑,我只愿意相信一种原因就是他想找备选。问我去不去,为什么不去,我说可以去,我不去,现在感觉我要去,单位没下文,直接问领导,我要去这个联谊,打他的脸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无
小粉豬
一直忘不了前任
但他目前不想联络,过一段日子找他还有可能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